2009/01/22

一次幸福的機會

或許,在夜深人靜時,會懊悔著

作曲:陳小霞 填詞:姚若龍 編曲:陳彥暉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 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REPEAT*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1 則留言:

  1. 吼...PO歌不附檔此風不可長啦...
    還有YB有讓我查到奶茶的歌
    不然會讓有資訊恐慌症的我睡不著:P
    PS.奶茶長髮也很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