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倦勤

我對於要不要跳槽這件事真的很猶豫。
其中的利弊我都了解,但是對於離開後的新環境也是我個人猜測,不是確實會發生的!
但是我也很清楚目前的現況是怎樣,但是未來會不會改善,其實我也沒有把握!

沒邏輯小姐的沒邏輯諮商法其實也幫我看清楚其中的問題~
因為誘因不夠大也不夠喜歡,現在的情況也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未來的人際狀態會是怎樣沒有人會知道,但是現在的環境中也有不錯的人,所以才會這麼猶豫。

或許吧~~
但是離開的念頭常常會攀上我心頭!

1 則留言:

  1. 倦勤是多少會的吧
    對環境總有些不滿也是一定會的吧

    這種事情旁人也只能提供意見
    你還是要自己作決定

    擲個銅板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