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BlackBerry Storm 9500 智慧型3.5G全觸控螢幕黑苺機


QWERTY鍵盤化實為虛
BlackBerry黑莓機之所以能成為最受歡迎的商用手機,除了它便捷的Push Mail服務外,另一個重要原因,是它擁有PDA手機中最好打的QWERTY實體鍵盤,可以快速打字撰寫email。因此,拿掉QWERTY實體鍵盤,放上3.25吋觸控螢幕的BlackBerry Storm,無疑是黑莓機的一大突破。

3.25吋螢幕提供更多功能
BlackBerry Storm鎖定的目標族群,是除了商務功能之外,還希望有更多影音功能,以及想隨時使用即時傳訊、社交網路功能的年輕時尚人士。因此拿掉鍵盤,就有更大的螢幕可以播放影片,瀏覽網頁也更加方便。

獨特的SurePress觸控設計
Storm的觸控螢幕特別採SurePress設計,它只有單點觸控,而且整個螢幕其實是個大按鈕。例如在打字時,你按到的字母會變色,必須繼續將螢幕下壓,才會送出要打的字母。這個設計一方面是可以避免誤觸,另方面也是在模擬實體鍵盤打字的手感。

軟體功能
Storm很強調社群分享功能,因此提供了整合多種社群網站、即時通訊軟體的平台。包括Facebook,MSN、Yahoo Messenger、Google Talk、AIM、ICQ等IM服務,Flickr相片上傳功能等,都原生整合在手機內,可直接從連絡人資訊或各相關功能中存取。

此外,台哥大還為BlackBerry Storm提供了中文的旅遊導航資訊,以及即時的股市看盤功能,可以滿足本地使用者的需求。BlackBerry也有類似App Store的服務,但在台灣尚未提供,所以現在Storm中的應用程式是比較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