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規則

我這個人應該是很討人厭的,因為我實在有太多的原則與規則了。
(疑,這句話感覺好熟悉呀,善良俱樂部也是這麼說)

比如說,我討厭明明就不熟的人又愛跟我裝熟!
人與人之間的界線,我抓的很嚴格。
我可以是個很活潑的人,同時也可以很冷漠...
我跟你熟,我就可以敞開心胸跟你玩;不熟的人,連多說一個字我都覺得不必要。

所以,到底有誰可以制止一下臨工,不要再叫我shuo-shuo了嗎?
尤其是要訂便當時,幾乎每天吃便當,我整個火氣都快上來了,還要跟我裝熟....
@#$$%&(^!+

2 則留言:

  1. 那個臨工大姐阿~~
    碩脾氣真的很不佳,你不要再惹她了^^

    回覆刪除
  2. 叫許不了去好了~您好!她叫shuo-chi~不是shuo-shu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