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保險業務員

有時,我覺得我的工作有點兒類似保險業務員。
我常常遇到一些保險相關的疑難雜症就會問我的保險業務員
我媽會跟我們家保險業務員(其實是我姑姑啦)說:麻煩你幫我們檢視一下有什麼不足的!
上次我媽小抱怨某某保單明明就不合時宜,為什麼姑姑沒有提醒說要換,現在才說,白白多繳了幾年年費....balabala...

這不禁讓我反思,我的工作好像也很像這樣!

每當政府推出新案或有新的職缺,就要趕快檢視一下個案清單,看看有沒有某某某適合這個新職缺。
上回還被民眾念說:你上次打給我,是不是要跟介紹工作,那怎麼不說,都你害我的.......
(明明她就跟我她當時在工作,我當然不會在再介紹別的工作啊)
民眾看報紙,看到一些政府專案工作,就會打電話來問說可不可以報!
我們還要經常性的問候民眾近期情況,拜託他們來找工作....
如果我每個月沒有開14個新案(簽14張保單),就要寫報告(就沒有績效獎金)....

以後乾脆職稱改成『個案工作推介員』好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