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蕭杯杯真有趣

今年4月承蒙過去老長官放行,我跑去斗六店參加蕭文老師的教育訓練「幽默諮商」。
那天中午還跟淳淳跑去跟老師哈拉,趁機要了老師的名片兒,
我跟老師說我現在在別的地方工作,希望可以請他來上課!
老師馬上就答應了,還跟我說再寫mail跟他聯繫約時間…

於是,我回去馬上寫mail給老師,當然mail的內容就不像邀約一般講師那樣"拘謹"~
『老師,我就是93級那個傢伙,我說要邀老師來上課可不是說說而已,請老師再看看今年的行程能否安插個行程給我們,俞允惠復!』
過沒幾天,我就收到老師開啟信件的回條......但卻一直未收到老師的回覆。
上星期的某一天,我剛好再找我寄件備份中的信件,無意間又看到這封mail......
心想:是不是要把一樣的mail重新再發一次呢?
但是因為還在忙別的事,也就忘了要再寄一信。

沒想到.................上星期四就接到老師的電話:D
老師超有趣的,他說:「我有收到你的mail,但是都忘了回信,我答應你的事一定會做到。所以,我要趕緊打電話給你,不然你在心中一定會一直咒罵著"你這個騙子"....」
既然老師都降說了,我也就順著老師的話:「真的耶~我這幾天還在想說是不是要再把一模一樣的mail再重新寄一次!」
我猜想老師看到"高屏澎東"一定很擔心要跑很遠,我先給老師一劑預防針,我告訴老師上課地點可以安排在高雄市沒問題~
老師馬上說:「那就好,我還以為要跑去到屏東哩,真是嚇壞我了~~」
後來,老師就跟我說他會再翻翻行事曆,再跟我敲時間(暫定在11月的某個週五)。

我決定,我這星期要再大膽的寫mail給老師,問他能不能再提前時間,如果是週六也可以啦~

2 則留言:

  1. 我要去!!我要去!!
    可是你也敲太遙遠的11月了吧?!

    回覆刪除
  2. 因為他說他時間都滿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