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雙J大復合?

其實,這些新聞中,最有意思的是這部份!

周杰倫與Jolin共舞 陳澤杉未被告知
周杰倫台北小巨蛋的第三場演唱會,在安可曲時請來了蔡依林一同熱舞合唱,當場掀起演唱會最高潮,在慶功宴上被問到與Jolin摸臉熱舞有什麼感覺,周董表示當時只想著舞步,其它都一片空白。

周杰倫在演唱會後的慶功宴上,自然被媒體問到演唱會上的驚喜,與Jolin一同共舞的感覺,周董表示當時兩人只忙著記舞步,其它都一片空白,因為這段表演兩人只彩排過一次,而且也希望可以給媒體在播雙J新聞時有新的畫面可以用。

另外蔡依林的唱片公司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之前對於蔡依林要當周杰倫演唱會嘉賓一事還直說不可能!這麼重大的事陳澤杉看來事前未被告知,而七月份要發片的Jolin,在發完這張新專輯之後,是否還會與華納續約,看來變數頗多!

【2010/06/14 聯合追星網】
繼孫13後,蔡10終於要打開眼睛了嗎?

btw,不管雙J復不復合,但這段表演真的不錯!
尤其是音樂停頓、四目相交的那幾秒鐘,營造出全世界都為了他們倆人而停頓。
他們的眼中的世界只有彼此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