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孫13語錄

我一直覺得小毛是一個奇怪的人....
她接受的文化刺激加上她自己的詮釋還有少年得意不驕氣(只是懶了點)
她總是會有一些孫式哲理的思想出現


她在今年的新國、hk演唱會上都說
Men should not accept destiny, you should choose it.
她說:昨天我看書,看到了一句話,蠻想和大家分享的:Men should not accept destiny, you should choose it.「人,不該接受他的命運,應該選擇他的命運。」我以前決定走這條路的時候,也不知道前面會發生甚麼事。下面的幾分鐘,以後會發生甚麼事,都不知道, 但就靠著信心走下去。謝謝大家,在每個階段,給了我最大的信心和肯定。


更早之前......應該是唱片賣很多、卻很淒慘的那些時日,
她說 Some people are watching to see my fail,but my career's not up to them.


她的完美主意~
自认多少有点完美主义,“但我的完美主义跟一般不同。一般完美主义是没有瑕疵的,但我的‘完美’带有点瑕疵,有时不是别人认同的客观‘完美’;但我还是最重视我自己的感觉,感觉对了,就完美。”


數年前她還沒跟單泥酥在一起(也快了)愚人節時,有個男人跟她說愛上她,後來只是個april fool's prank
她也感傷的寫下~
But then again, how many things happened in reality today? How many hearts were truly broken? and how much tears freely flowed? Too many.

This april fool's day I shall start taking melatonin to alleviate my dreams-filled nights which I presume, will only get worse.


我想她是愛愚人節男的~單泥酥應該只是備胎

2 則留言:

  1. 泥要我幫泥備分13的留言

    靠杯..今天白天華樓流量是很大喔

    一直存取失敗很煩= =
    於 January 24, 2006 01:06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噗 應該不是流量大的關係吧

    換手後的華樓,半夜3點也會有那種存取失敗的訊息XXXD
    hobochi 於 January 24, 2006 10:20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