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燕窩報報∥希望?理想?格調?

希望之國
打開書的第一面
就寫著這裡五花八門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希望。
故事開始在一個日本的少年,約莫13-14歲,在巴基斯坦西北部、阿富汗邊境生活(詳情自己看書吧),記者採訪:
「想不想念日本呢?」
「我已經忘掉日本了!」
「忘掉了?為什麼呢?」
「那個國家什麼都沒有,是個已經死掉的國家,我不會再想念日本了。」

可以套用的公式太多,幾乎是主詞任意加,都可以變成一個描述現實的句子。

XX宛如逐漸步向死亡的病患般慢慢失去活力,可是卻無人追根究底探查問題根本的原因,麻煩的問題經常都先被擱置
面對危機的曖昧處理態度,媒體也是幫凶。為了滿足讀者而報導捕風捉影的名人八卦或社會事件。最近這幾年,電視綜藝、訪談節目的收視率都不斷上升。

╮(╯_╰)╭我╮(╯_╰)╭是╮(╯_╰)╭分╮(╯_╰)╭隔╮(╯_╰)╭線╮(╯_╰)╭
看得懂的看就好

燕窩,厭窩,隨意叫吧~反正本質是一樣的。
不管理想在哪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實導致理想只能想,
終究一句,簡單的說,看不到理想、希望、目標。
借用希望之國的句子來說:
這裡五花八門什麼都有,就是沒有格調!
看不出這個地方到底要賣什麼,
心理測驗、哪牌MP3好、線上遊戲、星座排行榜…五花八門(現在只缺沒人討論美食了)

有人說
自從有了"哈啦心情分享區"之後,
我覺得變的有趣多了︿︿
因為在也不用限制只能發表
跟yz有關的文章啦
能發表的文章範圍也跟著變多了
因為偶爾還可以有個心理測驗呢!
要是以前把心理測驗的項目貼在燕窩的話
就會有些人說:「又一篇跟yz無關的」= =|||

開始理解為什麼很多書局賣的文具雜物數量,已經遠超過書籍。
純書局的地方越來越少,原來就是道理所在。
好像這年頭,複和式才是生存之道?

堅持要走那個方向的人,看著轉變,只能搖頭且沈默,最終就是離開了吧?
樂於此道的人,繼續他們歡聚歡笑每一刻的享樂原則,繼續摧殘它。
當沈默的益加沈默,漸漸都自然失格之後,點選它可以看到的就是白色的世界,久了,那裡更是不需要理想了!大家好來好去,彼此體諒,相互交流種種非關「主旨」(註1)的話題,曾經是那一員的朋友們,只能看著它的品牌最高代言人敲出來的字發笑…
I have been adviced to leave ALL messages in YANWO as it is a paid, members only area. I will like to reiterate that YANWO is NOT a profit organisation. All fees go into the management and update of YANWO, I think. I don't work inside Warner I don't know.(註2)


註1本俱樂部非營利團體,所有行為皆以回饋會員為出發點,一切活動均尊重會員自由參加,不作強迫行為。本會宗旨希望加深孫燕姿與歌迷間的交流,凝聚大家的向心力並為孫燕姿帶動更多的人氣,協助孫燕姿邁向事業更高峰。
註2:我被建議(告知)要將留言留在燕窩,因為那裡是為付費的會員而設。我再重申一次,燕窩不是一個賺錢的組織。我猜想,所有會費只用在燕窩的管理和更新上,因為我不是在華納的內部工作,所以不是太清楚。
註3:當人家舉著「孫燕姿」的旗子在招攬生意,孫大小姐本人卻說 I don't work inside Warner I don't know.
註4
原文


Funny?!

希望?理想?格調?是什麼東西啊?能吃嗎?
╮(╯_╰)╭

1 則留言:

  1. 既然sunyanzi不是Sun Yatsen
    那也不用趕著去當黃花崗七十二烈士了(雖然青年節快到
    了)
    拋頭顱、灑熱血,還被馬後砲打中
    hobochi 於 March 19, 2005 12:08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