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我的立場

(這真是一篇萬年適用文XD)

我知道網路是絕對公開的園地,我自然不能限制誰、誰、誰來看我的文章,但是我很不喜歡有人拿我的文章,私自、任意揣測我…

看完、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親自問我,不要自己在心裡亂想,
很多事情都是針對事件的。
一段文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讀…你讀到我的了嗎?

這邊的東西,可說是盡可能原創,
即使有<備份>,備的也不是受到重重監控的版權,是我硬碟的東西。
說白一點,那些文章都是先寫了,朋友間流傳的東西,後來才被公開到某個地方…


路過這邊,可以的話,就留個言,出各聲,讓我知道您是訪客~
如果都沒有出聲,自己把某一段文字看在心裡無限擴大解釋,那我可真是愛莫能助。

最後祝大家玩得愉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