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3報報∥賊杉不會比較好

孫燕姿約滿跳槽 老東家否認

【曾明進 台北報導】
孫燕姿十月將發行新專輯,昨卻傳出她與華納唱片合約到期,提攜她、日前離職的華納高層陳澤杉立刻挖角,華納唱片國內一部企宣總監李文亭表示:「華納與孫燕姿新合約已談妥,只差她簽字。」看來可能還有變數。

三立投資陳創業
曾任華納唱片大中華區藝人產品發展總監的陳澤杉,一直是該公司藝人重要的操盤手,上月底他閃電離職後引起唱片圈一陣討論,一度傳出他將到華研或艾迴唱片就職。據悉,未來他將自立門戶成立公司,投資者正是近年來很賺錢又發展快速的三立電視台。陳澤杉也將動用個人關係洽談戰友孫燕姿。

陳澤杉昨對未來動向不願說明,只表示:「目前我在休大假,沒有任何規劃。」是否開始挖角?他表示現在非娛樂圈人,不方便回答任何有關華納唱片的問題。

華納有信心留她
李文亭對孫燕姿續約一事則信心滿滿,她說:「燕姿的合約的確快到期,這麼多年華納團隊與她合作很愉快,陳澤杉的離職我們都覺得很惋惜,目前公司的運作一切正常。」



孫燕姿(左)很尊重陳澤杉,多次在公開場合感謝他提攜。《壹週刊》






只是賊杉太愛摸13屁股,13是把他當姐妹吧?!!!
未啥老是說13是賊杉提攜的?明明13初初出道就算很紅了…
天黑黑」時代,賊杉還在摧殘蔡就冷~
總麼說都是先前一批人,如角子、江一朋…甚至機車剛的功勞
在不然也算李氏兄弟、包氏兄弟都好過賊杉!!!

賊杉跟三立還真麻吉‧‧‧

1 則留言:

  1. 三粒鼻速一直跟譙竭力祕不口分嗎
    結果孫集團大舉入侵華樓,三粒卻要投資噁杉自立門戶?!
    幹麻偷偷玩交換伴侶阿:$:$


    13最好的選擇就是努力逼婚吧XXD~
    miloko 於 August 5, 2005 10:32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