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Red Eye赤眼玄機

Red Eye是指美國東、西岸間的深夜航班。
搭程班機的旅客因為再機上睡眠時都不是很舒適,所以等飛機到達目的地後,
下機的旅客幾乎每各都是紅眼睛沒睡好的,所以美國人戲稱為red eye!!!!
只能說…台灣翻譯太白目…

劇情簡介
飛往邁阿密的班機上,女主角被威脅協助刺殺有錢商人,否則將刺殺她的父親,在3萬呎的高空上她要如何對付冷血殺手呢?

莉莎賴瑟特(瑞秋麥亞當斯飾)有飛行恐懼症,但是這一天晚上她在搭乘夜機飛往邁阿密途中遇到的危險,卻和她害怕飛行一點都沒有關係。她在搭 上這班飛機之後,意外發現她竟然坐在傑克森(西利安墨菲飾)的旁邊,原來她在搭機前曾在候機大廳和這位帥氣迷人的男生一起在酒吧喝酒,她也對他產生好感。

但是當飛機起飛之後,他卻露出他的真面目,原來他登機的目的是為了刺殺美國國土安全局副局長,而莉莎則是這項暗殺行動的關鍵人物。如果她不乖乖和他合作,只要傑克森打一通電話,她的父親就會立刻慘遭殺害。

莉莎被困在三萬呎高空的噴射客機上無處可逃,也無法向任何人求助,解救他的父親和機上乘客以及自己的性命,但是當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她知道她只能靠自己想辦法制伏這名冷酷無情的殺手,並阻止一場可怕的謀殺案。


看預告片時,覺得男主角一直耍狠,應該很厲害~眼神也是一臉討人厭…

結果,只是個蹩腳壞人而已啊...........
被女主角氣切,講話還要按住那個洞,不然會漏風
居然還遜到被飛機上一個小女生用行李絆倒…這真是反派中的恥辱啊!!!!
他在蝙蝠俠裡面演的那個反派都沒降遜喀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