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古天樂 爸媽要他恢復小白臉

古天樂曬黑肌膚後予人很man的感覺,最近為拍戲,導演下令他的臉變白些。不管黑臉白臉,現在他已開始注重皮膚保養,還當上CLINIQUE男士護膚系列產品代言人,自嘲年紀大了。

古仔喜歡自己黝黑健康型還是白面書生型?他表示,仍較喜歡黑臉,因為可以不用化粧亮相。曾有一種說法指他臉黑才會走運,因此他多年來都保持這個面貌。昨天他鄭重澄清說,這是外界的錯覺而已,他的黑臉與走好運完全無關,他真的是怕化粧和卸粧而繼續曬黑自己。

不過他指出,其雙親較贊成他恢復小白臉,所幸做護膚品代言人,並不須他保持潔白肌膚。崇尚自然整潔的他,對不化粧的女孩也興趣大些。他說,他在日本見到一些女孩化粧非常誇張,讓他很受不了。

昨天有報導指稱模特兒楚瑾自爆曾與古仔拍拖,當時古仔尚未當藝人,還指他的床上功夫一般。古仔聽到此事後,面無表情地說:「沒回應。」認不認識楚瑾?「沒 回應。」對此事有何看法,是否很氣憤有這類報導?他以一貫口吻說:「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對於不是事實的新聞,我都是採取不回應態度。」覺不覺得對方爆其 性事是個侮辱?「沒回應。」

有傳古仔今年會再出書,他證實目前正在籌備兩本書,一本是僅供fans club發售的寫真集,另一本是再度出版的自傳式「尋樂記2」。他表示,基於個人原則問題,他亦不會在第2集中談自己的感情生活。

【2005/08/04 民生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