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慾望師奶泰瑞貪歡 古董車震

報廢交通工具 自有激情妙用


【林慧娟╱綜合報導】「慾望師奶」泰瑞海契(Teri Hatcher)自爆是「車床族」!她最近常帶不同的男人回家,但她不愛在床上「辦事」,卻喜歡在她的骨董休旅車裡搞「車震」,她的怪癖把鄰居嚇得目瞪口呆。

四十歲的泰瑞有輛一九七八年的骨董福斯(Volks Wagon)休旅車,已無法上路,停在洛杉磯自宅前。她向英國《太陽報》(The Sun)透露,最喜歡在車上做愛。
她出道二十八年,曾在影集《新超人》(Lois & Clark: The New Adventures of Superman)中演超人女友「露薏絲」,浮沉多年後,去年終於以熱門影集《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鹹魚翻生。


多次帶男伴進專車
她曾結過兩次婚,前年三月和第二位老公約翰坦尼(Jon Tenney)結束十年婚姻,今年初她領金球獎喜劇類影后時,曾哀怨表示:「離婚後,我已經過了好一陣子『無性』生活。」
但她以《慾》劇翻紅,馬上出現追求者。她坦承,現在會帶不同男人進「炒飯專車」,彌補前一段無性時光,她說:「我很早便工作,走入家庭十年,現在要找回年輕感覺。」
好萊塢「車床族」不只她,維多莉亞(Victoria)曾被司機爆料,說她在汽車後座為老公貝克漢(David Beckham)「打手槍」﹔休葛蘭(Hugh Grant)則於十年前在洛杉磯日落大道上召妓幫他口交,鬧得滿城風雨。


巨星愛車震
◎貝克漢(David Beckham)、維多莉亞(Victoria)
2004年1月女方被司機爆料在後座幫老公「打手槍」
◎休葛蘭(Hugh Grant)、黛文布朗(Divine Brown)
1995年洛杉磯召妓在車上為他口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