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3 NEWS∥選新東家價錢非重點

選新東家價錢非重點 孫燕姿拒談動向
(吉隆坡訊)
有消息指孫燕姿與華納唱片合約9月約滿,導致台灣演唱會流產。孫燕姿在大馬記者上話中有話:"有關演唱會的問題和阻礙,我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抱恙來馬為雲頂演唱會造勢的孫燕姿,在週六舉行的記者會上處於頭暈目眩的狀態,但她都盡量回答記者的問題。當記者提起唱片合約和台灣演唱會流產一事,她突然變的很有"精神",馬上回答:"合約和未來動向暫時不方便說。"

說到台北演唱會,她說:"我一直都有跟華納的同事保持密切的聯繫,我很清楚所有的問題和阻礙。同事很努力為我爭取適當的時間辦演唱會,所以我希望台北的演唱會辦的成。"


暫不推出新專輯
記者問孫燕姿考慮和華納唱片續約,或選擇新東家的主要條件是什麼,她停頓了很久才說:"規劃吧!可是有時候我覺得空間很重要,我想做不一樣的東西,價碼倒不是重點。"

孫燕姿目前忙著巡迴演唱會和處理唱片合約,她透露不會很快推出最新專輯。

孫燕姿將於下週六到上海舉行演唱會,網路傳出金城武將擔任特別嘉賓。孫燕姿聽了眼睛發亮,接著尷尬的說:"這是大家希望的事,但很難請到他來。"

孫燕姿將於5月6日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行《2006馬來西亞雲頂演唱會》,蔡健雅和張棟樑同時擔任表演嘉賓。

她透露,一般上大家看到表演嘉賓出場,就是歌手進入後台換衣服的時間。"這次不同,我和表演嘉賓會有互動,而且觀眾還會聽到一些想聽的歌曲。"

光明日報



噗哈哈~我一開始看錯,以為她是說"一般上大家看到表演嘉賓出場,就是歌手進入後台換衣服的時間。這次不同,我會在台上換衣服陪嘉賓......"
還以為她真的想 真。空。上。陣。


我真是替上海的歌迷捏把冷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