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矜持

矜持著該不該矜持...





這首歌喚醒感動
這兩場演唱會 複習了曾喜歡的理由
可以在台上跺腳說:欸~沒禮貌
可以在台上對著歌迷的情書說:這不是我的歌欸
可以投入的唱歌,發瘋似的亂舞著
可以提起裙腳在舞台上大跨步的沒氣質
總是跳某一段舞時一定會一直偷懶

當然,我不會向某碗麵一樣,彷彿呼口號般一直說"仙女、仙女"之類的
因為我眼中,13不是美,是有味道(噗~臭臭的)
但是那天(2天)她投入的唱這首歌,我真的覺得很美!!!!

矜持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編曲:屠穎

我從來不曾抗拒你的魅力
雖然你從來不曾對我著迷
我總是微笑 的看著你
我的情意總是輕易就洋溢眼底

我曾經想過在寂寞的夜裡
你終於在意在我的房間裡
你閉上眼睛親吻了我
不說一句緊緊抱我在你的懷裡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任憑自己幻想一切關於我和你

你是愛我的 你愛我到底
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
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愛你
深深去愛你

2 則留言:

  1. 剛聽曲波大人在星版給的,效果雖然不好

    可是很輕易的就勾起在現場聽到的那種感覺

    她怎麼可以唱的這麼正阿



    miloko 於 August 4, 2006 12:48 AM 回應

    回覆刪除
  2. 口語能表達的不及心裡激動程度的萬分之一啊!!


    讓人遺憾的是,我不能用離婚來表達我有多愛13


    羞~~逃
    miloko 於 August 4, 2006 01:00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