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麵兒別難過

QN: Are you dating right now?
YZ: I am dating right now, yes.

QN: The same guy at the hotel?
YZ: I can't really specify who [he is] lah. that guy [at the hotel] is... a friend.



無意外的話,他八成會出來說"在仙女親口承認前,我都不會相信!!!!"
不過一旦等到仙女承認了,他應該會說"他在這時候追仙女,一定有企圖!!人長得老實也不一定真的老實~~"
這碗麵又要多一個攻擊目標了~~



算了啦.....自己的孩子都快出世了,就算了吧!!!!!

3 則留言:

  1. 老實說

    妳下的標題有催吐的效果

    一一" 麵兒


    老麵爺都快生小麵了

    別替他裝年輕


    >>無意外的話,他八成會出來說"在仙女親口承認前,我都不會相信!!!!"

    說不定會為了不負厚望..想出更有創意的台詞

    我對那碗麵可是充滿信心
    miloko 於 August 8, 2006 08:27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難道要叫他"麵麵"?
    還是"大麵生小麵"???



    算了啦~我知道我是什麼上身啦......
    連勞工局的mail我都亂寫一通了
    hobochi 於 August 10, 2006 12:07 AM 回應

    回覆刪除
  3. 妳有愛那碗麵愛到要用疊字的程度嗎

    一.一
    miloko 於 August 10, 2006 01:21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