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驚!!!!交呆

話說,今晚在從基隆回台北的電車上,百般無聊在轉著哎怕,
突然感覺到手機震動,一看竟然是碧雕寶貝.......



她說:你在外面啊?
我說:對啊,在五堵,要回台北的電車上
雕說:是喔~那你要不要跟劉X豪講電話?他在旁邊!!


我......Σ( ̄□ ̄)驚!! 不必降吧!!!!!!

還沒反應過來的我,已經在電話那端聽到那個一點都不再熟悉的聲音~
他的起頭證明大家還真是不熟!!!!!!
交呆:"你,XXX喔"
我心中os:不然勒
交呆:"那你在哪?"
我:"我在五堵...要回台北"

不知道劉先生是耳朵不好還是沒注意聽,還是他也很緊張?
(基本上,緊張很難發生在他身上吧)
交呆:"那你是住五堵還是五股?"
我:"我住台北,我去基隆找朋友,我現在在五堵"(還刻意字正腔圓)
交呆:喔~~那....你還好嗎?(開始有詞窮現象)
我:(沈默一下)還好啊~幹嘛降問?
交呆:那好....因為看碧雕好像很好,所以就問一下...
我:(笑)你是從哪裡看她好像很好的?
交呆:就看起來...(噗~他應該覺得我的問題很怪吧.....)
接著交呆說:那下次有空一起出來....

然後我請他把電話還給碧雕,碧雕還很機車故意說會拍照給我看一.一


王碧雕同學,你死定了!!!!!
我要去問Johnny的電話,還有那顆死芋頭的電話!!!!!!

4 則留言:

  1. 通話過程記得蠻清楚的...XD
    Aoi 於 August 6, 2006 08:43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人在受到驚嚇之下的某些片段,記憶會超強!!!



    不過,真的不用太常這樣被嚇!!!!!!!
    hobochi 於 August 6, 2006 11:37 PM 回應

    回覆刪除
  3. 我有芋頭的電話,需要我給你嘛?=.=

    另外那個Johnny是怎麼回事???

    話說啊,劉先生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
    “ㄟ~~那個...那個誰....你不是跟那個誰....“
    結果大家手忙腳亂的跟疑似失憶症的劉先生說:
    “你不要說,你不要說,萬一說錯話很尷尬“

    結果五分鐘後他大叫:“對啦,章俯停啦!“

    蘇柏丞就看著他頻頻搖頭啊~~~

    PS.我也以為你在五股,以為你又去樹林了
    kopfsalat 於 August 7, 2006 06:41 PM 回應

    回覆刪除
  4. 泥看看,換太多男朋友了吧~
    都分不清楚到底誰先誰後~~~~

    噗,你不會要我把Johnny是哪一個講出來吧 挖哈哈哈哈哈!!!!!!!!




    幹嘛半夜還去樹林啊~我也是很"矜持"滴。
    hobochi 於 August 7, 2006 06:57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