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你很愛他

肥鵝的飛行部落真的不是我的那杯茶.......
(一股奇異的華麗印度風?13唱時當加冰我就沒什麼好印象.....)


厚董我喜歡嗑八辣~~

你很愛他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編曲:黃中岳
當你決定 你要離開我 我沒有說什麼 就當作你自由

有好幾次 我都想挽留 苦求也沒有用 就當作是寂寞

只有我能明白 他的溫柔 對你是種解脫 就坦白告訴我 誰是你的最愛

其實你很愛他 對我的懲罰 說你沒有想他 是可憐我吧
我已沒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說愛我

其實你很愛他 他很溫柔吧 其實你很想他 就說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說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聽到你說 你很愛他



還有一首 請不要走

請不要走 帶走我的所有
請帶我走 生活全都要走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原來是我偽裝悲傷那一面
竟是我們曾經擁有的笑臉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撒向了海中 能重新再來過

請不要走 帶走我的所有
請帶我走 如果真的要走
從來就不肯承認 你是我心中最愛的 那個人

請不要走 別在我面前走
我的溫柔 有一天你會懂 曾深愛過一個人
今生今世就已經屬於 那個人

F.I.R 在<飛行部落>發行前,部份歌曲的Demo已流傳 了出來。這一首<請不要走>跟另一首<城堡>(歌名未經證實)到大碟正式發行時已被改編或抽起。<北極圈>是這首歌 改編而成,<1234567>則是大碟中另一首歌。

但是我不覺得"請不要走"是Demo,以後可能會淪為肥鵝回家(回賊娘懷抱)後,華樓賺錢的工具..
我是覺得"請不要走"比"北極圈"好聽~~

北極圈
作詞:F.I.R/林尚德/易家揚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的那一面
當你頭也不回離開北極圈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灑向了海中能重新再來過

我不要聽藉口 我只想一人走掉
把淚留在街角 我不過希望你會聽到
愛情化作 一片片冰雪單調
不用你多說 我現在通通都瞭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想不被打擾
把愛留在街角 就當你永遠不會看到
記憶化作 極光出現那一秒
我開始微笑 以後會努力過得 很好

今天 寂寞感覺忽然又出現
浮現 過去夢中的畫面
哭泣 因為不想偽裝悲傷的那一面
當你頭也不回離開北極圈

有誰能為我 撿起了傷痛 灑向了天空能重新再來過

我不要聽藉口 我只想一人走掉
把淚留在街角 我不過希望你會聽到
愛情化作 一片片冰雪單調
不用你多說 我現在通通都瞭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想不被打擾
把愛留在街角 就當你永遠不會看到
記憶化作 極光出現的那一秒
我開始微笑 以後會努力過得 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