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3NEWS∥耀鴻先生在生氣了!

老實說,這應該不是第一次很想紅姐姐讓耀鴻先生生氣~
但是這應該是第一次讓耀鴻先生說出他在生氣...看來很想紅姐姐的皮要繃緊一點!
畢竟13雖然很信很想紅姐姐那套,但是更聽耀鴻先生的話!!!


埃及遇劫說辭反覆? 孫燕姿父:唱片公司要檢討

新加坡籍女歌手孫燕姿在埃及傳遭地陪持槍恐嚇,由於本人和唱片公司說辭前後不一,疑點太多被質疑是配合宣傳炒作新聞,孫燕姿的父親孫耀鴻昨晚(1日)在家中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現在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但「如果我是唱片公司,我會檢討」。

連日來,孫燕姿在埃及遭恐嚇勒索事件備受媒體及歌迷關注,原定於2月28日下午返台的她,臨時以身體不適為由,與母親一起飛回新加坡。另外,導演黃中平途中改飛日本,其他工作人員緘默不答,唱片公司總經理陳澤杉則關機躲避記者追問,這種情形令人懷疑整個事件的真實性。

據中央社報導,再談到埃及事件的諸多疑點,孫父孫耀鴻表示,現在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不過「如果我是唱片公司,我會檢討」、「最重要的是檢討看是 不是哪裡做得不夠,避免讓事件重演」。對於燕姿途中轉機,他也說,回新加坡是很突然的決定,她不舒服,加上腸胃不好,臨時才決定回來。

孫母則說,燕姿已經沒事了,埃及發生的一切也沒像台灣媒體報導的那麼嚴重,「報導是誇張了點,將整件事見變得很複雜」。至於孫燕姿何時來台,孫父表示要等唱片公司安排,目前她會在家中休息。

孫燕姿危情 牽拖李光耀

木瓜霞吐槽
木瓜霞被孫燕姿的「出埃及記」搞得一頭霧水,整件事情因為三手傳播變成羅生門懸案。昨香港《忽然1周》竟又扯出案外案,就是原本毫無「疑點」的環節,是孫爸求助開羅的新加坡大使館,昨該刊卻扯出了新加坡前總理、現任內閣資政李光耀也幫忙喬。

先傳地陪持槍、亮槍到身邊觀光警察佩槍,接著孫燕姿刷卡的金額也是從26萬元台幣、23萬元又變成11萬元,讓阿霞忍不住懷疑孫燕姿埃及危情經歷應該改成「矯情經歷」。

導演被令封口
其實孫爸從女兒出道以來就「垂簾聽政」,精打細算簽約金、廣告收入,連唱片、經紀約也一手掌握,這次多虧他和李光耀是好友,一聲令下又救到遠在天邊的女 兒,阿霞聽說MV導演黃中平就沒這麼幸運,他回程在杜拜轉機時突被唱片公司勒令封口飛日本避難,連行李都來不及拿,他和幾名工作人員只好穿著短褲、短袖到 寒冷北國凍得皮皮顫。


眉批:原來13這麼高層啊?她數年前唱完新國國慶歌、晚會參加國家的晚宴完之後也沒提過李光耀了~~~



孫燕姿埃及遭勒索撲朔迷離 孫媽媽指報道太誇張


孫燕姿返抵新加坡後,拍短片向大家報平安,竟改口不再提遇見壞蛋的事,澄清只是聽說地陪有槍,又大贊埃及是漂亮國家,而孫媽媽更指事件沒報導般嚴重,加上唱片公司下令所有人封口,令外界質疑事件是自編自導自演的鬧劇。

   燕姿在家中拍下短片,親自述說在埃及遭勒索的經過:『我已經平安回到新加坡,這次去埃及,其實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跟當地的導游有直接的接觸,那關于槍 這件事情,我其實是聽工作人員說過,疑似這個人有帶槍……我覺得埃及是個很漂亮的國家,這次很可惜只能待大概3天,希望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到埃及來 感受她的古文明震撼,謝謝大家。』

  前晚(2月28日)燕姿返家後,有記者上門採訪,孫媽媽指燕姿正在洗澡,她說:『其實燕姿現在已經沒 事了,當時在埃及發生的一切,沒有像報導那麼嚴重,報導是誇張了點,將整件事變得很複雜。』而孫爸爸認為現在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他說:『如果我是唱片公 司,我會檢討,避免讓事情重演。』

  記者向同行工作人員了解,對方指從未見過有人有槍,亦沒見過刷卡機,詳情不方便透露,據知,臺灣唱片公司已下令所有人封嘴,而新加坡駐埃及大使館指燕姿已離開,拒絕發表評論。

由於事件有疑點,加上唱片公司總經理陳澤杉說法前後不一,初時聲稱燕姿在埃及『已到威脅生命的程度』,翌日卻改口『只是旅遊糾紛』,而燕姿在埃及的刷卡 銀碼,亦由原來的23萬台幣(約人民幣5萬7千元),變成11萬5千台幣(約2萬8千元人民幣),連續兩天陳澤杉更關電話避記者,惹來炒作之嫌。事件引發 東南亞廣泛報導,唱片圈估計免費宣傳效益至少有3000萬台幣(約750萬元人民幣),所有華人地方都知道燕姿即將推出過檔後的新碟,不過,臺灣傳媒相信 燕姿是無辜的,燕姿的新加坡經理人更為她呼冤,強調她最討厭炒作新聞。

眉批:其實......13哪有什麼新加坡經理人?她在新加坡都隨心所欲,唯一稱的上經理人的大概是孫爸吧~


陳澤杉:不會花這麼多錢炒新聞

孫燕姿埃及事件發展至今已變調,孫爸爸在新加坡接受訪問時,直言唱片公司應檢討,EMI董事總經理陳澤杉低調表示,已與孫爸爸密切溝通過,「一切還是以安全為重」。他接受香港東方日報訪問時表示,他承認自己太緊張了,如果造成藝人及社會困擾他深感抱歉。

據中央社報導,孫燕姿的父親孫耀鴻前晚在新加坡家中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我是唱片公司,我會檢討」,「但現在不是追究責任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檢討哪裡做得不夠,避免讓事件重演。」

已從埃及護送女兒返家的孫媽媽也說,燕姿已經沒事了,當時在埃及發生的一切也沒像媒體報導的那樣嚴重,「報導是誇張了點,將整件事變得很複雜」。

孫家爸媽越洋提出質疑,EMI唱片公司則選擇低調以對。陳澤杉昨天再度澄清,事件過程中有許多細節不能公開,一切還是以藝人與工作人員的安全為重,「我不可能這麼多錢、冒這麼大危險,去炒新聞。」

陳澤杉說,此行決定倉促、又逢過年,工作人員的確沒時間做好勘景工作,「我們和(黃中平)製作公司都覺得很歉疚」;至於新聞發展造成的偏差,他認為:「與藝人無關,媒體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掌握。就我的角度,一定是保護所有人的平安。」

至於孫燕姿何時返台、是否要補拍「逆光」MV、事件是否會使預購延期等,陳澤杉都以「還在討論中」回應。

【2007/03/03 聯合報】

眉批:不是說賊杉故意花很多錢把大隊人馬帶去埃及又弄回來,是賊杉看到機會就趁機好好炒作....亂炒一通。






結論:賊杉的強項是跟藝人的爸爸不合?然後再跟藝人吵架?
(蔡依林數年前跟大聲音樂的合約糾紛說起來也是賊杉搞出來的)

2 則留言:

  1. 很想紅姊姊心想:我的經紀約阿阿阿阿阿
    miloko 於 March 3, 2007 10:10 AM 回應

    回覆刪除
  2. 大概要跟法老王一起長埋地底了XD
    hobochi 於 March 3, 2007 10:24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