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我愛燕姿

這句話,一直到現在都有一種"神愛世人"的感覺~
彷彿不呼一下口號,就是等著看13的笑話!!!
(不知道效果會不會跟當年的"我愛燕窩"一樣)


※ 引述《tooyanzi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之銘言:
: 我只是想問 身為我這種 無藥可救的小小小小小歌迷 現在除了多買專輯之外
: 我還能做些什麼事情 讓燕姿能夠渡過這些風波?
: 而那些 每次發表 臉上總是充滿自信 說著一些 等待人評論的那個人
: 現在除了說實話外 他有沒有在動腦要怎麼把燕姿拉上來?
: 讓燕姿能夠渡過這些風波?

我記得燕姿說過一些話
總是讓人覺得很感動
除了感動,更讓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有思想且有智慧的女生

很多前年,燕姿剛走紅,
新國有位綜藝大哥卻對她很不以為然,
那時候,燕姿說了一句話~
Some people are watching to see my fail,but my career's not up to them.

現在,我想還是這句話吧!

我沒有雄厚的財力買各幾千張專輯衝銷售
(幾千張對於唱片公司動輒以萬計來說也不多)
我也沒有媒體的力量去改變普羅大眾對於羅生門的看法

專輯我沒少買過,以前有號稱最官方的燕姿網也加入了四年
自己到目前為止有多喜歡她,也不需要靠一些呼口號證明...
我有沒有跟我的朋友推薦這張專輯,也不需要四處嚷嚷..
我有沒有跟問我的人說"燕姿沒說謊",你們怎麼知道

我很希望她能重回她的光榮時代
那個用音樂就能征服大家的燕姿
那個大家一聽到孫燕姿發新專輯就迫不及待想擁有的聲音
以燕姿的聲音及獨特風格的音樂(我真心覺得這張專輯很特別)
不需要那些花邊新聞就足夠讓大家知道她回來了!

另外,我還想起她在拿到金曲獎新人時,送給離開的工作人員的一段話
Sometimes, when you are so caught up with all the matters in the world,how the world sees you through their myopic eyes and all that you thought you have to attend to,you sometimes forget there are these people who loves you and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and remembers you fro time to time.

還是希望她靠自己好好加油....
她是有那個能力的歌手。


ps杉姊姊真的不是打造燕姿的人,他也不是燕姿現在的經紀人
不要再誤會他了~~~~~~~~




(這篇是寫給"仙女迷"看得,害我都不敢用"13",不然他們又說很像在看八卦版..)

3 則留言:

  1. Men should not accept destiny, you should choose it.

    ╮(﹀_﹀")╭ 她還是要選賊娘


    我要跟阿丹說

    我還喜歡13,只是不喜歡仙女而已
    miloko 於 March 29, 2007 03:28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所以又回到那句話

    "We are allowed to make mistakes in our lives, except the
    mistake that destroy us." - Paula Coelo

    hobochi 於 March 29, 2007 03:31 PM 回應

    回覆刪除
  3. 噗~
    "我愛燕窩"
    我記得這個XD...(笑著流淚..)
    junny4016 於 April 3, 2007 08:53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