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米國獨立紀念日雜記

我是越來越不喜歡無名了
相信有在看的人也可以感覺出來現在這邊寫的東西都很無關緊要
因為有時候情緒、心情也不是為了要寫給大家看
去年後半段的走火入魔,讓這邊充斥很多怨氣
也製造了一些更不愉快的事件出來
太無聊。

今天,也就是剛剛想登入無名,才發現要全面換密碼
早上還不懂為何碧雕要換密碼,搞得還要雙證件,現在我才懂@@
無名真的有點北七了....
全面會員換密碼會等於提升品質嗎?
我昨天下午為了自製的banner明明傳到相簿裡,卻找不到~
一下子有出現、一下子失蹤,火大乾脆把圖存到Flickr!
我想,如果不是這個平台這麼不友善、不穩定
大家用的好好的,也不會想要搬家吧?

而且換密碼還要求"新密碼須包含6~20英數混合字元且不能與舊密碼相同"
一.一我一個腦袋真的記不了那麼多密碼耶
不同的站有不同要求,我最討厭要求字元數外還要英數混合


今天還要記錄的第一件事:
蘇打綠很紅嗎?
蘇打綠歌很好聽嗎?
我只知道今年金曲獎蘇打綠可稱為大贏家
但是....他們的歌為什麼我覺得很吵?
不是因為他們寫搖滾、做樂團,所以覺得吵
是覺得因為幾乎沒有音準嘛@@
pitch都"糟驚"了一.一
聽過他們歌,我只覺得小情歌好聽耶~~~~


第二件事:
國泰理賠真的有夠麻煩~
話說5月底去拔了我長7年的智齒後
我問了姑姑,她說應該是可以申請門診手術
於是我在6月中才去跟牙醫拿了診斷書
今天姑姑跟我說被退件!!!
因為那個診斷書只寫因為"牙周冠發炎"拔掉智齒
保險公司覺得那只是一般醫療行為,未達門診手術的門檻
於是姑姑拿了一個sample給我,讓我請牙醫重開一份!
那牙醫也很妙,他居然把那sample診斷書照抄一次╮(╯_╰)╭
不知道要說是保險公司太嚴格還是牙醫太誠實
(姑姑說要寫到"因為阻生"、"牙瓣撥開"等字眼,結果牙醫居然照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