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冥想


從很久以前,每次經過Lush都對那些看起來很炫造型的香皂超感興趣,但是總是因為價格而卻步!
去年終於"鼓起勇氣"買了二塊香皂及一塊洗髮餅(備註),冥想起床號是我的Lush初體驗。
起床號(我超愛它的味道)似乎已經找不到了!
而冥想,在今年初回到台南時,在遠百我買了一塊香皂及一瓶沐浴乳(NT999)
這瓶沐浴乳,可以洗澡泡澡,還可以洗頭,因此我愛死它了!
也因為這樣,用量超大,兩個月前,在Lush門市問了店員,店員說"目前缺貨!"
今天又問了店員,店員說:目前台灣都沒有了,要看看Lush英國總部有沒有打算再做!
我就問她:那國外買的到嗎?
小姐跟我說:這沐浴乳只有台灣有,英國特地生產給台灣的,因為台灣人愛洗沐浴乳!外國氣候乾燥,所以外國人習慣洗完澡還要用乳液,但是台灣人不習慣,所以台灣人喜歡用沐浴乳。

囧rz 現在只能網拍買了吧!

(備註)
有朋友曾到我在中華路的住所,要洗澡時我說:「這罐(嬌生PH5.5)是沐浴乳,這塊(洗髮餅)是洗頭髮的!」
對方居然以為我在說笑@.@

純淨身心,冥想自我–LUSH璀璨五週年

在台灣經過了5個365天,共1825天的歲月,總是追求健康、自然的LUSH,有著對商品熱愛的三大堅持:新鮮、手工、不做動物測試。

2006年LUSH於台灣邁向5年歲月的同時,擴展至27個專櫃及門市,LUSH總是不斷的為您著想,以趣味的創意及對商品品質的高度堅持,每一項商品,都有製作人肖像的貼紙以示負責,如此用心,奠定了今日保養王國的基礎。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LUSH英國總部,特別為台灣打造經典系列–「冥想」的獨家限量商品–「冥想沐浴露」,並以1825罐限量商品數目,及專屬自己的限量編號,呼應來台1825天。

冥想系列商品,是由 LUSH的創始人之一–「馬克」,根據一首叫做「Radiohead」的神祕魔幻曲目,所激發的靈感而研發,利用大量的低調精油,製作出第一款的冥想香氛皂,自英國上市至今,每擴展至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角落,其獨特的氣韻都成為令人驚艷的驚嘆號,並成為全球LUSH愛用者的最愛及鎮店之寶。

低調香氛的精油,讓冥想系列散發出,令人感到溫暖、輕柔的舒適味道,有點像剛晾乾的毛毯味、洗淨身體的嬰兒味,是一種充滿記憶的味道,足以令人低調冥想,喚醒身體最原始的能量,也成為LUSH最經典的氣味。

自9/01~ 9/30日止,LUSH將以3款不同的冥想臻藏禮盒,紀念來台五年,每一款禮盒,都是對冥想系列商品的經典見證。

冥想沐浴露500g+冥想身體霜,加贈沐浴海綿和包裝盒。

冥想沐浴露100g+冥想身體霜+冥想香體粉+冥想洗髮餅+冥想香氛皂+冥想泡泡浴皂+冥想小香水,加贈冥想化妝包和桶盒。

冥想沐浴露500g+冥想身體霜,加贈沐浴海綿和包裝盒。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