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流金歲月Golden Faith

丁善本(Ivan)在澳洲出差時,邂逅程天藍(Rachel),二人在異鄉產生一段浪漫情緣。誰料Ivan返港後, 即牽涉入一宗打劫金舖案,Ivan被控接贓,而他在法庭上要面對的檢控官正是Rachel!
Rachel一開始認識Ivan還以為他是Gay!


Ivan大概是TVB港劇史上最佳爛好人代表
親弟弟愛自己心愛的女人?好!我割愛!
養父對我情深意重?好,那名義上的弟弟做錯事,我一定要扶他一把!就算被他開槍打死都沒關係。
愛我的女人為我犧牲那麼多?好!那我就照顧她,即使被自己心愛的女人誤會都沒關係。


本來說回去一下下而已,結果就又多演了大概有20集那麼多,都在處理家裡及商場的鬥爭!


真情告白,本來以為可以再在一起,但是一定還要有別的變卦才有戲唱啊一.一


Ivan為了幫香蕉臉(Sabrina)公然在法庭說了一些話,導致Rachel與Ivan註定要分手!宣萱很倒楣,每次遇到香蕉臉,一定會被搶男人@@


Ivan要求婚這段真的被程家人整的很慘:D



Happy 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