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刑事偵緝檔案4_開心與傷心

只不過是一線之間?

我覺得在刑偵4中 誰愛誰多比任一個案件都懸疑!
究竟子山比較愛MAN還是唐心?徐飛比較愛俏君還是芊芊?

子山他在man表白心意後選擇唐心,或者是因為他覺得他當初既然選擇放棄Man,就不能辜負唐心!他說man永遠會在他心目中。
但在唐心死後他沒有選擇man,應該是這時候他的最愛是唐心吧!?
man與他分手,他頹廢了一陣子,終究打起精神!
但唐心死時,他卻有放棄生存的意念,這是man沒有帶給他的打擊。

徐飛在唐心死前的劇情,給人的感覺都是芊芊最重要!
但是後來芊芊回來時,他還不知道芊芊的犧牲時,他還是覺得他要的是俏君...
直到他知道芊芊這些日子的付出之後,他知道他必須照顧她...不管是因為愛情或是親情
他選擇芊芊,我個人覺得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芊芊的犧牲,
跟他是不是最愛芊芊倒是沒有很大的關係。

刑偵4裡的開心與傷心,似乎來的都很快...尤其以子山的婚禮為最!
唐心與子山終於要結婚了;徐飛與俏君和好;子瑤參加子山婚禮,終於可以全家拍一張全家福;
下一秒鐘劇情急轉直下~
子瑤因為精神問題看到Jimmy的幻影,拿刀子往前戳!唐心推開Man替她挨了這一刀...
或許這是編劇之意,唐心得到了她最愛的子山,Man也沒有失去她最愛的子山,但是子山與Man這輩子卻再也不能在一起~~~

徐飛花了很多時間、精神(一些很蠢的招式XD)終於哄回俏君,就在他們(或者是"俏君")以為他們終於走過芊芊這個只有兩個人的三角關係之時,芊芊拖著她不能再跳舞的身子回來了,她同時也帶了很多責任要讓徐飛承擔!
如果她失蹤的四年究竟是什麼遭遇,沒有人知道,或許君飛的結果會讓這套劇不那麼沈重!
但是鄭東成就是要讓背叛朋友(其實只是官兵遊戲)的徐飛一輩子不能完美不管選擇誰,他總是要失去一個!

如果看戲都不開心,那真的沒有必要看完!
其實我看到子瑤、子青同時出現在婚禮,子瑤哭著說她只是想參加弟弟的婚禮,我就覺得好傷心!再看到那把刀就這樣直直的捅進唐心的肚子,我就不想再看下去了.....

刑偵4這套劇,有太多悲劇,看到第45集結束前3分鐘剛剛好。





愛情海鮮飯?




牽手?


婚禮!




婚禮變喪禮?


俏君徐飛床戲XD

最終還是要分手...

好一個我喜歡的女人不是這種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