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寂寞很危險

人因為寂寞,會做出很多不理智的行為。

其實我很怕寂寞,所以我不喜歡下班了馬上回家。

所以我可能會選擇陪別人約會,只因為這樣會到處走走。

我可能會選擇有時間陪我消磨時間的人去不想去的地方,吃不想吃的東西。

我可能會開很遠的車,去把朋友從遠方接過來,即使回來也都夜深該睡了。

寂寞真的很危險!

明知這樣下去的下場,可能跟之前那些不愉快的記憶一樣的發展~

但是因為不想要忍受寂寞,就拼命說服自己,這次不會再遇到壞朋友。

3 則留言:

  1. 都該睡了還不是走很遠去買"東西"喝

    一"一

    不過寂寞真的很危險(嘆~~)

    回覆刪除
  2. 他沒喝
    重點是他去很遠的地方要找人一起喝
    結果聽說好像沒喝

    回覆刪除
  3. 嗯。。這劇情我有參與前半集,因為我騎著機車送m去陪你"走很遠的路去買東西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