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失落

這好像是某種"激情後的失落",很抱歉,我用這種方式形容!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很認真的談話後,無法彌補的失落空缺~


我真的很忙!
忙著想解決辦法,忙著處理永遠處理不完待辦清單...

"你快樂嗎?"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現在的時間,上班時間怎麼都不夠用,下班時間卻多的不知道怎麼消磨!

過去的那些糾紛,其實不需要說太多,因為都過去了!
說實在的,我跟那一票人,曾經是朋友,卻早已不是朋友一年了!
對於那些失去了也不會痛苦的人,我也不會花太多精力去懊惱當時的失去。
而那些不能失去的人,我只想用盡辦法抓住可以抓住的衣角,即使從來稱不上真正擁有,也分不清算不算已經失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