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古天樂台上一吻 楊千嬅閃神唱錯

眉批:古仔這樣真的不行耶~到處親!


楊千嬅(右)開演唱會,曾傳緋聞的古天樂上台深情一吻。

甄妮與楊千嬅各自最新演唱會,前晚同時在澳門與香港兩地開唱,甄妮靠鐵肺歌喉與性感身材贏得滿堂采,楊千嬅不但也秀出減肥成功身段,還請到前緋聞男友古天樂擔任神秘嘉賓,兩人在台上大演「吻戲」,成功引爆全場高潮。

甄妮一連三場「真心愛你」演唱會,前晚起在澳門文化中心開唱,果然毫不吝於秀出好身材,銀色亮眼的華麗晚禮服雙波呼之欲出,極盡性感,演唱行進間看得歌迷驚呼連連。開場時,螢幕播放一連串甄妮過往經典片段,包括與傅聲的結婚照、與愛女Melody及好友羅文的合照等,甄妮整晚演唱26首經典歌曲,甚至以卡拉OK形式隔空與羅文合唱「鐵血單心」、「世間始終你好」。

楊千嬅一連五場的「all about love楊千嬅2007演唱會」,前晚在紅館登場,減肥瘦了6公斤的楊千嬅,整場連換了6套服裝,並請了梁漢文和古天樂兩位帥哥擔任嘉賓,曾傳緋聞的古天樂現身時,全場哄然,兩人邊唱邊演,浪漫共舞又不時對望偷笑,最後古天樂緊擁楊千嬅,突然親了下去,觀眾為之譁然,古天樂離場後,楊千嬅接著獨自唱「閃靈」,竟唱錯key又踩到裙腳險些跌倒,失魂落魄表現,似乎難忘古天樂的深情一吻。

【2007/10/14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