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3報報∥ 燕姿聲援鄭秀文 飛吻送鬍鬚男



↑傳說中獻唱給鬍鬚男
13每次在新國當嘉賓(的服裝)都很像剛好去看演唱會,臨時被抓上台唱歌一般的隨性!

鄭秀文(右)新加坡開唱,孫燕姿獻花獻聲相挺,唱到感動,兩人還互擁。
(Unusual Productions提供)

記者林佳宏/新加坡報導

港星「Sammi」鄭秀文上週六在新加坡開唱,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應邀擔任嘉賓,孫燕姿男友「鬍鬚男」低調捧場,跟她的家人同坐在貴賓席,孫燕姿為男友選唱英文歌,唱到一半還送上飛吻,愛得「眉飛色舞」!

鄭秀文難忘竹竿燕姿

鄭秀文2007演唱會移師新加坡,孫燕姿盡地主誼出任嘉賓,當孫燕姿出場時,全場歡聲雷動,氣氛直達沸點。孫燕姿廣東話不靈光,2人合唱「遇見」、「綠光」,唱到激動處還深情相擁。

孫燕姿回憶說,第一次見到Sammi是在台灣,當時Sammi在拍MV,她還是未發片的新人,特別跑去片廠見習,「我只記得當時自己的頭髮很醜。」

醜歸醜,鄭秀文對孫燕姿留下深刻印象,「我看到有一條竹竿走過來,哇,這麼瘦,原本我覺得自己很瘦了,站在她的旁邊,就覺得還不夠。」講完立刻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鬍鬚男與孫爸媽坐一起

鄭秀文還說:「我看過燕姿一家人,全家人都很瘦。」燕姿全家人孫爸、孫媽、姊姊、妹妹都前來捧場,記者目擊她的男友「鬍鬚男」也低調現身,跟孫家同坐在貴賓區,顯然孫燕姿已將男友介紹給家人,「鬍鬚男」也得到家人認同。

孫燕姿戀情曝光後,態度始終「不公開、不討論、不回應」,「鬍鬚男」現身鄭秀文演唱會,證實孫燕姿男友的模樣,就是本報今年5月24日報導「鬍鬚男苦追9個月,孫燕姿愛上荷蘭人」的男主角。

獻上英文歌 傳達愛不夠

當晚,「鬍鬚男」依舊蓄著性感小鬍子、搭配紳士黑襯衫,風度翩翩、氣質出眾,坐在第1排格外顯眼,由於他是亞裔荷蘭人,並不會講華語,跟孫燕姿以英文交談,孫燕姿體貼男友,演唱會上只有廣東歌跟國語歌,她獨唱特別選了英文歌「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有時候愛就是不夠」。

孫燕姿在表演時,「鬍鬚男」深情相望,看得目不轉睛,孫燕姿唱到一半,竟對著貴賓區送上飛吻,方向就瞄準「鬍鬚男」,情侶間的默契和甜蜜,盡不在言中。



難道是那個有點像黃嘉千老公夏立克的人?



延伸閱讀:
13報報∥ 孫燕姿戀上"鬍鬚男" 小天后昔日情史大盤點
13報報∥孫燕姿餵食鬍鬚男 稱正牌男友沒跟梢
13新聞∥鬍鬚男出線
13 NEWS∥孫燕姿密會鬍鬚男 看電影甜蜜逛超市
13 NEWS∥港報就是不同凡響
13報報∥孫燕姿當街熱擁癡情男?
13報報∥孫燕姿男友:對報導偏差不在意問心無愧就好
13留言∥time and space
13 NEWS∥真的假不了?
13報報∥孫太太是怎麼瘦的
13報報∥孫燕姿情郎穿拖鞋嗑書

1 則留言:

  1. 丹尼酥才去看了幾次演唱會就玩完了

    鬍鬚男還是少去為妙

    想當初,單尼酥也是有主題曲我要的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