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新歡新聞好幾發

傳爭要角失敗抓狂 張鈞甯辭演「痞子」

偶像劇「痞子英雄」開拍在即,女主角張鈞甯冷不妨在昨天透露辭演訊息,導演蔡岳勳難掩失望,但其實早有心理準備。張鈞甯理由是:「媽媽逼我今年一定要交出論文。」據悉,她在爭取第一女主角「陳琳」失敗後,曾抓狂5天,最後拒演蔡岳勳給她的第二女主角「西英」。

張鈞甯昨天為美白產品代言,正在高雄拍「蜂蜜幸運草」的她,凌晨4時半就起床趕回台北,活動結束後透露幾天前得了腸胃炎,接著表示「蜂」劇殺青後,會休息一陣子,可能不演「痞子英雄」了。

但「痞」劇已進入緊鑼密鼓籌拍階段,仔仔、修杰楷及新人都已接受武術和健身訓練,張鈞甯突然說不演,蔡導沒有跳腳?張鈞甯說:「他沒有什麼太大反應耶。」

不過問蔡岳勳,他回答是:「她並沒有提過這件事。」其實蔡岳勳只是不想鬧大此事,私下卻嘆:「當初我就不想找她,現在砸自己腳了吧。」上個月「痞」劇為了尋找男女主角「英雄」、「陳琳」辦一系列試鏡比賽,預定演第二女主角「西英」的張鈞甯主動參加,不料敗北,最後「陳琳」由新人Grace獲得。

據悉,張鈞甯為此抓狂,且「西英」跟「白色巨塔」裡的「關欣」太像,讓她不想演重複角色,對此她否認,話也說得漂亮:「角色相像才有挑戰性。」經紀人阿才則說:「鈞甯根本沒有生氣,也沒有決定不演,只是媽媽下了最後通牒,正在考慮中。」張鈞甯目前是中央大學產經研究所學生,論文題目是關於演藝圈經紀約制度,因交不出論文,她自我調侃是「研四生」。

蔡岳勳說,「西英」最早也有考慮別人,但基於跟張鈞甯的情誼才找她,現在突然說不演,確實有點尷尬。而張鈞甯一猶豫,讓劇組進度大亂,預定3月4日辦的記者會將取消,開鏡也可能延到4月。
【2008/02/27 聯合報】

LV邀拍照 張鈞甯拍戲不覺累

女星張鈞甯為了拍攝偶像劇「蜂蜜幸運草」,經常夜戲接日戲的趕拍,目前還南下高雄拍 外景,不過在她臉上看不見一絲倦容,反而經常處於一直「興奮」狀態,問她為何體力這麼好?她開心的說「我過兩天就要去巴黎看LV的秀,真是好樂!我只要一 累,就立刻想即將來到的巴黎行,精神就來了。」

張鈞甯是個乖巧的女孩,但怪的是經常有些感情或工作上的是非莫名出現,讓生性和善,力求周全的她既頭痛又傷心,但她的人氣絲毫未受到影響,反而因她特殊的氣質,與亮麗的外型和演技,持續走紅,且連外國知名精品都注意到了她。

過兩天忙完「蜂蜜幸運草」後,張鈞甯就要啟程前往巴黎,因LV特邀她去看秀,並邀她為LV的雜誌拍封面,這對一個年輕的亞洲女星來說實是難得機會,而這也說明,連外國精品業者都看好她未來潛力,張鈞甯怎能不開心。

張鈞甯說,她會好好享受這趟難得的巴黎行,看秀拍照之外,她也會在花都好好逛逛、品嚐美食,慰勞一下自己大半年來的辛苦工作。而在法國行之後,她會「過境」桃園機場再飛往南韓首爾拍MV,然後才會回台北,張鈞甯真的有「國際化」的趨勢了。

【2008/03/01 聯合晚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