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距離

雖然與現在的同事感情不錯
但是感覺上就像是下了班、解散了,就互不相識的過生活。

no msn
no mail
no blog
no contact

因為我從到了這個新地方,我就給所有人築起一道防波提!
我給的是不常用的gmail
不跟人提起msn
不跟人說blog的事
拒人於千里之外
以為這樣可以保護自己

結果?
我現在覺得很空虛!
感覺不真實,隨時會什麼都沒了!

今天中午吃飯時,我從她與某人的談話語氣中推測她要寄履歷
晚上與另一個人一起吃飯時,我隨口問她"你要去台南?我怎麼不知道"
她才說"我問過你 你說不回台南的!"
我說"官田 不是我的台南!"

一股無法抗拒的恐懼席捲而來。
面對天課,我們現在是並肩作戰,只要她一走,就變成孤軍作戰,對我而言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而且,她是我在這邊『唯一』的朋友。

我沒有辦法想像那樣的生活~~~~

1 則留言:

  1. 那就msn一下啊
    夠遇到有緣合得來的朋友真是蠻難得的
    自己不要想太多
    你每次都把交朋友搞得像在談戀愛一樣那麼複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