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孫燕姿新動向 飯局洩玄機


人氣歌后
【特勤組、吳禮強╱綜合報導】孫燕姿專程來台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獲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前晚她風塵僕僕從新加坡抵台北就迫不及待帶愛犬Norman作陪,嗑麻辣鍋打牙祭,EMI與華納唱片先後人事大地震,她昨在典禮現場被問未來動向,打哈哈說:「我也很關心我的動向。」隨後說:「有緣總會再相逢。」

EMI前董事總經理陳澤杉去年底離職後,前往紐約遊學,但已確定跳槽華納唱片任高層,有說法與EMI唱片已約滿的孫燕姿將追隨,且她的經紀約本來就還在華納,鳳還巢理所當然。

嗑鍋愛犬遭玩弄
前晚孫燕姿抱著愛犬到東豐街的「黑武士」火鍋店用餐,她一進餐廳便熟門熟路坐上主位,把愛犬安置一旁,工作人員頻找話題與她聊天,但最近火熱的「陳冠希淫照」事件她興趣缺缺,邊大口吃肉邊照顧狗兒,直到她發現女助理的假睫毛時,才認真地把碗筷放下,討教起貼假睫毛技術。餐畢,她抱著愛犬在門口等車,店老闆伸手逗弄狗,也讓她很開心。

其實從她前天抵台接機、外出用餐、到昨天南下旗津出席頒獎禮,陪伴她的工作人員,都是上月從EMI離職、即將隨陳澤杉入主華納團隊的夥伴,不難嗅出她未來會重返華納的端倪。


眉批:13還真是無可救藥的忠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