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孫燕姿重機特訓 飆進大銀幕



孫燕姿日前在新加坡悄悄學騎重型機車,為下半年拍電影做準備,進軍大銀幕有譜了!

 學瑜伽騎重機 密練絕技

  孫燕姿忙完「逆光」專輯後,大部份時間待在新加坡,享受跟家人的天倫之樂,以及幸福的感情生活。不過,孫燕姿沒被愛沖昏頭,工作開始動起來,趁著新東家未定案前,秘密學18般武藝,除了瑜伽、攀岩、網球外,「紙片人」還學騎重型機車。

  孫燕姿透露,她在台灣坐過2次摩托車,1次是經紀人林明蓉載她帶愛犬去公園遛狗,另一次是跨年夜活動結束,宣傳載她喬裝歌迷,突破重重人群離開,她說「感覺騎摩托車好有趣。」

 力氣小頻摔車 放棄考照

  前一陣子孫燕姿忽然想學騎機車,新加坡只有重型機車,她偷偷瞞著家人,去駕訓班報名上課。學了2、3週孫燕姿因太過瘦小,抬不動重型機車,數度重心不穩摔車,有驚無險,她沮喪地說:「實在很挫折,我真的沒有辦法。」最後決定放棄,不考駕照了。

  據悉,孫燕姿悄悄學騎機車,是為拍電影做準備,密謀進軍大銀幕。華納唱片經紀部副總監林明蓉表示,孫燕姿最近學了很多東西,覺得將來如果拍電影,都有可能派上用場,但不會侷限某項事物。

 下半年拍電影 謝絕鬼片

  至於拍電影的進度?林明蓉坦言「應該會在下半年。」但目前很多導演在談,一切都還未確定,林明蓉透露,孫燕姿對任何角色都願意嘗試,唯獨古裝跟鬼片,她是敬謝不敏。她說「我的臉扮古裝,會不會很奇怪?」至於鬼片,她明白表示「我不喜歡那玩意兒。」

【以上新聞轉載自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