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Jolin犬子色胚 強吻燕姿西施妹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的犬子「Woo Hoo/屋虎」活潑熱情,才1歲多已懂得「把妹」,對象是Jolin好姊妹孫燕姿養的西施犬「Norman/諾曼」,天后級星媽看到笑彎了腰,完全敗給了「虎曼戀」!

屋虎超熱情 諾曼羞答答

Jolin和孫燕姿月初一起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不約而同帶著愛犬陪同,頒獎禮台前氣氛緊張,但後台有了「屋虎」和「諾曼」聯手搞笑,笑聲此起彼落,Jolin在部落格(www.ilovesuper.com)分享狗兒子的「把妹」趣聞。

屋虎遇到諾曼,熱情的一直親「她」,Jolin對屋虎說:「你這樣會把女生嚇跑啦!媽咪真是拿你整個沒辦法耶!」據在場工作人員透露,屋虎是個熱情的傢伙,但諾曼淑女文靜又害羞,當場被嚇得一直躲,「虎曼2人組」打情罵俏,逗得大家笑呵呵。

蔡家公關 招呼客人周到

Jolin說:「屋虎一定以為自己是人。」他是蔡家最好的「公關」,有朋友到家中作客,只要門一打開,屋虎就立刻輪流跟每個人打招呼,而且一個不漏,相當周到,相當喜歡交朋友,而且不限人或狗。

去年蕭亞軒為新歌演唱會初執導演筒,邀請Jolin、孫燕姿帶著愛犬入鏡,屋虎和諾曼結為好友,而工作人員透露,他們很久沒見了,屋虎一定是看到老朋友很開心,才會對諾曼如此熱情,忍不住猛獻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