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3 NEWS∥真令人憂心的賊杉

看13選了卡逼透,就知道惡夢又要上演........
看到賊杉的承諾,我心都涼了半截!!!!
希望她不會恢復到瘋狂唱"真假音轉換"的那個樣子,我就阿彌陀佛了!!!!

雖然13號稱穿了很貴的禮服,但是真的不好看..........而且有遮不住的老態啊!!!

燕姿1.2億聲價 平蔡依林
想拍周星馳搞笑片 蔡送花嗆奪銷售王


【吳禮強╱台北報導】孫燕姿昨在香港簽約加盟新東家EMI╱Capitol,成為好友蔡依林(Jolin)師妹,她雖對簽約金額保密,但據悉高達一億兩千 萬的金額和Jolin打平。港台明星張惠妹、蔡依林(Jolin)、鄭秀文、成龍、張菲等都送花祝賀,連她最愛的偶像周星馳都送她百朵玫瑰,讓她樂得開玩 笑說:「我覺得充滿了愛意。」

好友同門
她昨穿價值十五萬元浪凡(LANVIN)禮服出席,以電腦光筆在三百吋LED螢幕上完成簽約,全亞洲一百多家媒體出席,記者會花費超過百萬!對於與 Jolin爭一姊的老話題,孫燕姿說:「就算有競爭,也是良性。」Jolin則稱孫燕姿是「十三姊」,這是孫燕姿自己取的綽號。原因是她在台發行第一張專 輯時,在簽唱會上發生槍擊事件,當時她很害怕,工作人員為了鼓勵她,要她學習蠱惑女十三妹的精神,勇敢面對壞人。這招果然奏效,但她卻將十三妹改成十三 姊。

分手1年沒戀愛
孫燕姿正式成為EMI歌手,昨她大方承認加入EMI的主要原因是老戰友、Capitol現任總經理陳澤杉:「我很善變,但他抓得住我。」他則承諾會盡全力包裝出很「商業」的孫燕姿。

她表示未來最想和酷玩樂團(Coldplay)合作,今年暫無發片計劃,因此Jolin在送給她的花牌上寫著:「妳也還好吧,這麼晚才來,今年的銷售冠軍我就先拿走囉!」大有師姊向師妹嗆聲之意。

周星馳的花更讓她眉開眼笑,她表示希望能和他合作:「不過拍電影要靠緣分,他要求很高,但拍搞笑片我應該也可以。」
與前男友丹尼斯分手近一年,問她近來是否有新戀情,她笑說:「桃花時有時無,但你們(指記者)還是不要打擾我啦!」
【蘋果日報】



【特派記者袁世珮/香港報導】
傳了幾個月,孫燕姿昨天一身V領華麗寶藍禮服,典雅亮麗,宣告自華納跳槽EMI Capitol,成為蔡依林、黃立行的師妹,她坦承主因是與Capitol總經理陳澤杉的多年合作默契,不過未來她的經紀約將由新舊東家共享,合作模式有待考驗。

在香港舉行的這場全亞洲記者會,孫燕姿與百代音樂亞洲區主席鄭東漢(鄭中基的父親)簽約,成為EMI的藝人,但在台灣地區將隸屬於Capitol,此舉和直接與Capiotl簽約的Jolin、黃立行略有不同,技術性地避開了外界對陳澤杉挖華納「牆角」的質疑。

不過孫燕姿直言選擇新東家:「不否認有很大原因是因為陳澤杉,我們合作了8張專輯。我有很多想法,可跟上我速度、了解並支持我想法的人不多,我與杉哥有默 契,這個感覺是對的。」新東家已承諾會尊重燕姿的音樂創意、保留她的音樂空間,陳澤杉說:「我們會盡全力去做商業包裝。」

孫燕姿的唱片約專屬EMI,她與華納的經紀舊約則尚未結束,未來將成為兩家公司共享,她說明:「以後的經紀約就是誰先接到、誰的適合,就做誰的。」

與Jolin成為師姊妹,燕姿不擔心會出現爭寵的問題。她說:「我們各有特色,而且要有良性競爭才會進步。」Jolin先前則笑說:「反正媒體會幫我們決 定誰是一姊。好啦,一姐是杉哥,燕姿是十三姊啦(同事給她的綽號)。」她更在昨天送的花籃上說:「這麼晚才來,今年的銷售冠軍,我就先拿走咯。」幽默中不 失調皮個性。

燕姿的新專輯沒有時間表,將在選到最好的歌曲之後再推出,她笑說,來到EMI,是因為知道酷玩樂團是Capitol的藝人,很動心,但要說未來唱片的合作對象,目前還言之過早。EMI也承諾會幫她選擇適合的電影劇本,搞笑片還是她本人的首選。

而燕姿最愛的偶像周星馳昨天也送了花籃,害她猛幻想:「送玫瑰花,是表示愛意對不對?」另外,成龍、劉家昌、陶喆、五月天、張菲、阿妹、鄭秀文等圈內好友都送了花,將記者會現場擺得滿滿的。
【2006/09/18 聯合報】

眉批:精彩好戲才要上場吧~~那個見鬼的經紀約!!!

2 則留言:

  1. 一姐四杉哥...


    在卡比頭出櫃了嗎? XXD


    麥面 包 走召 人~~ 於 September 18, 2006 08:24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禮服被13穿起來
    還真是 很 像 睡 衣 哩
    monicaytsu 於 September 18, 2006 09:41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