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意識

我想.....依某位學者的理論來說,
人把事情壓在意識層面之下,就是那些深層、卻不願意面對的經驗。


最近這二個月,太多事情發生,我好像也被歷練了一大圈......
開始不信任那些曾經覺得可以信任的人...
開始厭惡起原本覺得是好人的人們...
開始在某些事情自立自強...


好想停下來檢視一下自己到底要什麼、不要什麼、為什麼要、為什麼不要!!
卻被時間的巨輪推著往前走~~
輔導完一個接一個,甚至談不上"完" 。


公事、私事,太多太多。

有時候太誠實面對自己,反而把自己逼到絕境....
讓自己非得認真面對那些被壓在意識層面下的東西,
有時候,我會覺得逃避才是最好的方式~~
永遠沒時間停下來面對自己........




我是真的看清楚了嗎?

1 則留言:

  1. 當我遇到沒辦法解決的事情時
    我會跟我自己說..我在演戲...催眠我自己
    以為這樣會好一點.......

    你可以試試看阿...人生如戲咩!!
    erin 於 September 20, 2006 07:00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