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真不齒這人

現在的罰樓已經不是要巴結的對象,就變成招搖撞騙?
我看現在的罰樓跟以前比也沒有比較過分啊.......
我才真的不齒這個人!!!!

**************************************************************
華納今天在聯合報那硬坳、死不認錯的說詞
實在讓我看得很傻眼

我認為就這樣放任華納欺騙
對燕姿反而是傷害
所有買燕姿專輯的消費者,有多大比例是死忠的歌迷
一般的消費者其實是佔多數
這些人並不見得那麼清楚地知道燕姿已經不在華納了
這次買到這樣的精選集,得到被欺騙的感覺
之後燕姿再出新片
他們就不會再買了

為了燕姿,我們反而應該要站出來
不能放任這個社會如此沒有正義公理
想想看,如果不是華納號稱限量一萬套
大家還會急著先去預購嗎?
光是高喊限量一萬套
華納就不知道騙到了多少銷售量

********************************************************************************
這碗麵真的太噁爛。
他是中毒太深喔?以他的身分地位,趕緊登高一呼,但著他的扇子(不是13的扇哦)去南港靜坐,不要放過留添劍哦~~~


華樓的說詞真的是很硬凹,但是....
我們不都是被華樓騙長大的嗎?
我看這張精選比厭歐一年還划算勒~~~~

**********************************************************************************
對此,華納無奈表示,全台確實是限量1萬套,但另外還有1萬套的海外版,混合編號,在台賣的精選集流水編號,並非從1到10000號,但保證只有1萬套在市場銷售。

另針對歌迷指責,22日上市前一周才宣布歌迷票選歌曲,根本是個幌子,華納則說明,當初是請歌迷選出「心中最愛的燕姿」,藉此讓歌迷重溫對燕姿的喜愛,並未說明是一定入選的歌曲。

精選集還贈送了「我不難過」MV的膠卷,每套有6格,但不少歌迷看到後大罵,指稱他們拿到的膠卷,其中甚至沒有燕姿的身影,只有合演MV的范植偉出現、甚至是空景,讓歌迷歎息:「上當了,好虧。」

華納解釋,當時是說送「MV膠卷」,未保證格格都有燕姿,當初從3600呎的膠卷,已剪掉1000呎左右的空景,但剩下的空景部分都是專業上剪不掉的「殘格」,而且此贈品的意義,在於全台1萬套精選集的膠卷集合起來後,就會成為一支完整、有意義的「我不難過」MV。


*********************************************************************************

就不管華樓這硬凹的有多爛,我是覺得也沒那麼鳥.....
那些扇子還不是因為太過期待,才會這麼氣
DVD畫質爛?華樓的強項就是把DVD搞得跟VCD一樣的畫質
什麼膠卷騙人?華樓有不騙人的文案嗎?
大家心知肚明咩.......
更何況,我看到一面倒的說13離開華樓到卡比透真是太明智了...
我才覺得她某程度的沒帶腦子出門!!!
ptt有人說 那本寫真書其實是她的控訴與怒吼~~
沒錯啊,她裡面寫了很多她以前拍MV、工作很累的辛苦。
其中一段是說 她在紐西蘭沒日沒夜的拍MV,終於有天工作人員叫她起床,她幽幽的說"你們不覺得你們很殘忍嗎?"
噗哈哈 那個害慘她的人是誰?賊杉啊!!!!!
那些扇子都忘了是賊杉,只記得華納華納。

她控訴的年代,跟現在華納的主事者是不同的。
她最苦的日子,還不就是陳澤杉?
最後她選擇卡逼透,還不是陳澤杉?

我不是要替這張精選說好話、也不是要為留添劍說好話~~
(看現在華納的人一個一個被陳澤杉挖走,他這總經理真是來搞笑的)
對現在的華納而言也只能這樣賺她的剩餘價值了,
不然,她還會留下什麼東西在華納嗎?

大家都說這張精選很騙錢怎樣的,
問題是......大家不是一路這樣被華納騙長大的嗎?
"華納"還是"華納",但"華納"也可以說不是"華納"了~~~

所以大家都說她離開華納是好的,正確的選擇....
問題是,換各角度說,她之前只是寄居在有華納之名的某公司,她現在是回娘家.....

1 則留言:

  1. >>所有買燕姿專輯的消費者,有多大比例是死忠的歌迷
    >>一般的消費者其實是佔多數

    唬爛果然是他的強項
    13的唱騙都馬是扇子拿回家去庫存(笑)



    拉拉雜雜我就跳過不說了,

    真是不能小看一個人不要臉的程度阿(茶)


    這是一個潮流可以取代是非的年代
    米 於 September 24, 2006 03:11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