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老歌懷舊_深情到永遠

很久的歌....歌沒紅過,人也沒紅過......


深情到永遠
編曲:侯志堅

走過那段不明白的真心付出
只怕剩下自私和寂寞
期待一種感情沒有輸或贏
不再累 不再痛 不再流淚
你溫柔像風鬆開我的苦惑
讓我不禁深深愛上你
這是渴望許久安定的感覺
你的臉有憔悴 我不願
深情到永遠 真心不會褪
誓言雖難追 我心卻不悔
深情到永遠 真心不會褪
相知又相隨 我真的把你放在心裏面
深情到永遠



軟弱
時間沉默 推人向前走
不要問我 可習慣寂寞
如果你愛過請告訴我
還也什麼好選擇

曾經擁有 曾經快樂過
也因放手 而茫然失措
如今我在人群中
不悲不喜不憂也不愁

生命之中 太多夢可作
有幾個可以落實生活
當我經歷過愛恨聚散後
明白自己也有
凡夫俗子所有軟弱

愛過 是一種心靈的過程
只有在經歷過以後
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2 則留言:

  1. 這人現在還是靠做音樂吃飯....
    作音樂..不用做偶像
    算是很如意了....令人羨慕~
    Aoi 於 September 20, 2006 10:26 AM 回應

    回覆刪除
  2. 危險心靈的原聲帶是他製作的
    miloko 於 September 25, 2006 10:31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