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超級星光大道上的那個學弟 楊宗緯

本校本系的男同學有一半以上都是怪咖....
這位炙手可熱的楊姓學弟是不是怪咖,可能要他的同學比較清楚吧

之前也沒認真看這節目,最近有在網路上片片段段的看

不可否認,這位楊同學,歌聲不錯,比賽時現場功力也掌握的不錯
(至少不像孫太太,飄是常態)
但是我總覺得他的情感太滿,令人Orz!

上星期的新不了情,到這週的聽說愛情回來過,還沒聽完我就受不了了。
"會不會太over啊?"這是我唯一的感受!
唱歌,除了唱的準、唱的感動人心之外,我想情感恰如其分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新不了情"、"聽說愛情回來過",都不是愛的那麼深、愛的那麼痛、愛的眼淚要噴出來的歌吧!?

歌詞都寫: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或許他真的很會唱,音質也優,但是他的情緒就像一杯溢出來的熱茶,很難讓人端起來細細品嚐。



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娛樂姓很高,但真的不用太認真的去看誰誰誰年紀作假、誰誰誰的過去怎樣,只是一個綜藝節目嘛!
想當年,同是華字輩的"前天后宮",不也辦了酥波阿斗(Super Idol),結果100萬拿去了,唱片合約簽了,唱片卻煙消雲散,最後還不是解約收場?
不知道阿斗是參賽者還是唱片高層啊?!

6 則留言:

  1. 孫阿婆參加比賽的話大概這輩子沒機會發片

    噗...極度不穩

    >>或許他真的很會唱,音質也優,但是他的情緒就像一杯溢出來的熱茶,
    很難讓人端起來細細品嚐。

    噗~泥真是一針見血..跟牙痛有關嗎XD


    誰叫華樓選的不是阿斗,是超級阿斗

    回覆刪除
  2. 牙痛,又聽到哭腔,還真是不舒服…

    回覆刪除
  3. 哈~對了 他不比賽了
    他會回來跟我在同一個補習班的教室裡面上課
    下課時間可以叫他上堂唱歌嗎
    我也不知道
    很想這樣試試看

    回覆刪除
  4. 他應該不會回去補習了啦!

    回覆刪除
  5. 不然咧
    他要幹嗎
    回去念書唷
    錢都繳了
    還繳了兩年的錢咧

    回覆刪除
  6. 他會當藝人啦
    不對...他已經是了

    他會發片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