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Σ( ̄□ ̄)驚!!居然是Jolin!!!!!

沒想到是Jolin耶~
我猜阿妹會得女歌手@@
雖然Jolin不差,但總覺得她應該拿最佳體操之類的啊~~~~~~

其實阿妹可以當選本屆最雖~
往事不堪回首的卡拉帶被拿出來播,獎也沒入袋....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等著看,卡逼透的討論區大概又會不得安寧了
比阿妹還原住民的歌迷很可怕滴


ps1.我居然猜到謝金燕拿台語女歌手~
2.難道評審是去年13給的刺激嗎?


名單提早曝光 得獎人拒領
金曲獎砲聲隆隆 音樂魔法宴變調


標榜音樂魔法盛宴的第1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節目雖多達9項,但熱鬧有餘、精采度卻顯不足,反倒是台前台後由林生祥、鄭進一、侯文燕、董事長樂團等人 接力上演的「放砲大賽」,砲聲隆隆精采度蓋過典禮本身。此外,頒獎典禮也因得獎名單提早外洩,引發不少入圍者「不玩了」,而提早離席的窘況。

鄭進一轟 台語歌手遭排擠

昨晚首度放砲的是拒絕領獎的林生祥,鄭進一則是第2度放砲,頒完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後,鄭進一說:「我想施文彬得獎是眾望所歸啦!」還當眾放砲沒看到台語歌 星上台唱歌。他表示,余天等大哥大沒上過金曲舞台,「我們水準不夠的話,不用參加沒關係啦。」之後董事長樂團也在後台聲援鄭進一。

侯文燕反駁 舉伍佰為例

但金曲獎製作人侯文燕反駁指出,余天、黃西田、白冰冰都曾在金曲獎唱過台語歌,「剛剛伍佰唱的難道不是台語是法語嗎?『心酸酸』難道不是台語歌,何必那麼狹隘?只有你去唱才叫台語歌,其他人唱都不是嗎?」

得獎名單曝光 入圍者尷尬

頒獎典禮除砲聲隆隆外,金曲得獎名單提前曝光,也使得後台入圍者面露尷尬!據悉,國語歌王、歌后的得獎名單下午就提前曝光,使得坐在台下的入圍者,早就都知道自己沒得獎,卻還得配合節目運作,坐在台下「演戲」,心情之差可想而知,也難怪有些歌手直接嗆聲「不玩了」。

早就知道得獎的入圍者在後台,則完全沒有期待的新鮮感,還有唱片公司擔心歌手無法露出驚喜表情,演了一整晚的戲,直罵道,新聞局在幹什麼?這麼重要的典禮,得獎名單怎麼會提早曝光呢?金曲獎公正跟威信哪裡去了。
>>如果是真的,那Jolin跟小胖子應該是參加了金馬獎吧?戲胞真好XD

金曲廣告化 網友猛K金夫人

金曲「廣告化」,引起觀眾不滿?昨天轉播金曲的東風電視台,大量播出「手越增田」的卸妝油廣告,加上自家綜藝節目「無敵鐵金鋼」預告,不少觀眾上網留言表 示:「看到快吐了。」手越增田難得來台演出,趁機狂打新歌廣告,但兩人面貌清秀,歌迷看了大呼開心,許效舜扮「金夫人」的節目預告,卻被慘批「噁心」。

6 則留言:

  1. 這是最歡樂的結局了...

    p.s.我個人感受她今晚的態度跟她家扇子一樣不認為就冷有資格拿獎

    回覆刪除
  2. 她的眼睛就很大了
    公佈那刻,我真怕她的眼珠掉出來

    回覆刪除
  3. 賊娘又可以炫耀說就冷拿獎都是因為他

    XXXXXXXXXXD

    回覆刪除
  4. 今天賊娘沒出現在星光大道真令我驚訝~~

    難道她只喜歡跟她的好姊妹13一起走?
    (還是應該說 只有13不介意跟她一起走)

    回覆刪除
  5. 他拿獎
    那其他人算什麼
    我只能這樣說
    至於台語的女歌手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知道個人觀點真的可以有如此大的差別

    回覆刪除
  6. 其實....台語女歌手我只是希望她可以穿那件禮服上台一下

    感覺很容易被拍到走光~

    只能說評審口味年年不同,大家都是賭一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