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其實Owen的腿是麥克拉倫折斷的啦

真希望這教練用一樣的方法激勵一下隱形中場藍帕德一.一

麥克拉倫:貝克漢姆复活有我功勞 當初棄用刺激了他
2007年06月10日06:02 新浪體育

英格蘭隊主教練麥克拉倫表示,貝克漢姆回歸后的出色表現,很大程度上要歸因于他當初對小貝的舍棄,而麥克拉倫至今認為,當時放棄貝克漢姆是正确的。

麥克拉倫認為,在世界杯結束之后不召貝克漢姆是正确的,他說:“我不會改變那樣的決定,我感覺在當時的情況下,這個決定是對所有人都有好處的,陣容以及球隊。”

“如果重新選擇,我也不會在當時那种環境下召入貝克漢姆,我認為現在才是正确的時候,當然,如果貝克漢姆早些傷愈,那么對陣安道爾和以色列的時候我可能會提前召他回來,不過在去年十月份的時候,他甚至沒有進入皇馬的出場陣容。”

“我只知道,我們現在看到的,是那個大家都熟悉的球員、大衛-貝克漢姆。”照麥克拉倫的觀點,當初暫時不召貝克漢姆,在一定程度上重新激發了小貝的渴望和鬥志,讓世界杯之后辭去隊長職務、對英格蘭隊有些心灰意冷的貝克漢姆重新找到了為球隊踢球的動力。

在談到貝克漢姆回歸后的优异表現時,麥克拉倫說:“這并不令人意外,無論從個人角度還是全隊表現的角度,當你經歷了這樣一段時期,你會這樣作出反應,比如歐文對傷病的反應就是复出后變得更好了。這是他們這些球員天生的性格,貝克漢姆的反應和我當初設想的一樣,他重新進行了努力,自從新年以來,他變得更加強大。

“我一直說,你能從貝克漢姆身上看到這類表現,現在我們看到了,他一度离開,但回來后變得更好,更強壯,顯然過去兩場比賽中他表現的太棒了。”

麥克拉倫還表示了對現在這支英格蘭隊的信心。“世界杯后我說過,這些球員仍然很年輕,26歲、27歲、28歲,他們正在巔峰期,我總是相信,盡管世界杯上的表現令人失望,但這支陣容的主要力量仍然能夠有很好的發揮,并且有更好的表現。”

“我們還有一些优秀球員會陸續回到球隊里,加里-內維爾、費迪南德、阿什利-科爾、魯尼、哈格里夫斯等,他們會讓競爭更加激烈,讓球隊更強大。“



難道他這麼說,是準備承認Owen的腿是被他折斷的嗎?

1 則留言:

  1. 這麼猛的藥不是隨便人吞得下去的啊
    萬一給隱形中場這麼一下
    結果真的從此隱形了.....那.........也不是一個辦法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