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華研還要多練練

我就說,緯哥就算退賽,一樣會發片!!!!!!!華研這招很沒新意!
當初說什麼因為媒體騷擾家人才退賽...原來發片,媒體就不會上門~
騙大家第一天接觸媒體嗎?
我是覺得他最好不要正式出道啦~
不然消失的5年,不知道會被挖出什麼東西來XD
到時候再說什麼媒體上門,就真的很沒有說服力。

楊宗緯PK蕭敬騰 同門生變
【吳禮強、許晉榮╱台北報導】楊宗緯涉及偽造文書,遭美女檢察官盧姿如要求他先交500字悔過書及履行60小時的義務勞務,昨他以工整的親筆字跡寫的悔過 書出爐,而經紀約也確定花落華研唱片,但與他在星光《超級星光大道》PK成名的蕭敬騰,華研原本擁有他的優先簽約權,他卻跑去跟屬EMI的張惠妹對唱,讓 他原與楊宗緯可成同門之事投下變數。

楊宗緯花了8天時間,昨以娟秀的字跡完成悔過書,「錯了就是錯了,沒有任何藉口跟理由……」字裡行間深具悔意。昨下午他獨自在華研進行最後修改,並在晚間7時許,上傳至部落格(www.wretch.cc/blog/nonodarling),隨即獲粉絲回應聲援。

10月推出專輯
昨華研也宣布和他完成簽約,正式成為S.H.E、飛輪海師弟,可望在10月推出個人專輯。華研計劃全力打造他成為下1個歌神。雙方簽的是「新人約」,估計應是5年。
曾在《超級星光大道》將他PK掉一戰成名的蕭敬騰,理當由《超級》協辦單位華研擁有優先簽約權,但他最近與張惠妹(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投資的「喜鵲經紀」接觸頻頻,還傳出他要為阿妹新輯獻聲的說法;對此陳鎮川表示雙方並未簽約,純屬「幫忙」。

網站冒名調查
《星光》暴紅,最近有網站以「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網友反應大調查」,號召網友以簡訊參加該活動,每通還會酌收5元,該站還列出完整參加辦法,並表示參加者 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1萬元,目前至少已有近3千名網友參加。不過記者求證中視及製作單位,他們都強調,並未與該網站合作,希望網友不要受騙!


>>新聞一直說緯哥字有多秀氣、多好看,是沒看過寫字好看的男生喔


ps舉凡我"不怎麼欣賞"的人,都叫ㄨㄟˇ哥

2 則留言:

  1. 退賽的人比第一名還要早發騙XXD

    華研真的很遜,果然贏不了賊娘

    消失的5年是留著正式發片的時候要炒作的吧

    還不用跑到埃及就能製造話題XXXXD



    >>ps舉凡我"不怎麼欣賞"的人,都叫ㄨㄟˇ哥!
    我是無辜的XXD

    回覆刪除
  2. 我沒叫過你ㄨㄟˇ哥
    你是"爺"字輩

    華研上上下下都要去跟賊杉上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