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離人

林志炫100分,那個煞車真的很震撼!!!!



潘王子也不錯,好像進步很多~
之前看他只覺得聲音很溫暖,但是唱功就還滿普通的XD

離人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屠穎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迫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肯說再見 我不敢想明天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ps看到林志炫10多年前的造型,不知為何...我心中只浮現了雖鬼Paul


5 則留言:

  1. 張學友還是王道!!!!

    回覆刪除
  2.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說:D
    但是我沒有這首歌,都沒有精選到嗎?

    回覆刪除
  3. 之前歌神出的「黑與白」精選裡中有收錄

    我也認為歌神版比林版好聽。

    回覆刪除
  4. 一個是歌神
    一個是唱匠

    我的前哎怕裡面也有黑與白
    但是現在找不到
    (當時應該是拿CD來轉的)

    回覆刪除
  5. 我寄壓縮檔給你,挖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