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曲曲精選~十首同一種味道的哭腔

楊宗緯真的從以前就愛唱,不過看來以前也沒有驚為天人XD
因為重新看了他的一串短片,只對他比賽那天的服裝有印象!!!!
(那天可是我大學四年難得參加系上活動,還在晚上耶)

我幫緯哥挑好了自選集曲目XXXXXD
希望華研可以拼了命的去買版權,並且"說服"他出輯,我鐵口直斷 包賣

第一張大補帖
Star Start自選集(專輯名稱)
曲目如下:
1.金包銀(必殺主打)

2.舞女(舞孃也可以啦~反正舞孃是國語版的舞女)

3.背叛(這算他的成名曲,可以收錄)

4.不是真的愛我(這首送他唱,請不要再玷污那些內斂的情歌了)
>>內斂的情歌,如:新不了情、聽說愛情回來過、雨天(又不是刮颱風)

5.假面的告白(其實就冷的歌都很適合送他唱,還可以邊唱邊表演下跪迴旋踢)

6.假裝(就冷經典悲歌...)
歌詞: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7.靠岸(妙不可言高潮曲 證明他有戲胞XD?)

8.淘汰(戒周可以擺一個神算攤了!完全是為了他量身打造XD)
歌詞: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幾歲 你卻老不信~

9.真話傷人很痛(他唱歌表情是蘇永康加強版的皺~)
歌詞:真話傷人很痛 寧願沒問 將錯就錯 還有以後
↑這首也是鐵口直斷曲XD

10.幸福(王傑的歌~以他的年紀,小時候應該滿喜歡王傑的!!)
歌詞:我也知道我的樣子長的有些不太好~



XXXXXXXXXD~

11 則留言:

  1. 封面請潘王子代拍...小厚認購一張XD

    回覆刪除
  2. 林宥嘉也可以啦~

    突然想到,好像發片都要先錄很多首來庫存
    可以連下一張的份一起錄起來放
    這樣可以休息久一點XD
    hobochi

    回覆刪除
  3. 還好沒有選領悟
    不然我也可以擺攤 鐵口直斷

    回覆刪除
  4. 噗...是說好的不靈壞的靈嗎

    回覆刪除
  5. 我這人嘴巴有講過什麼好事嗎
    XXXXXXD

    回覆刪除
  6. 但是為何偏偏都會靈呢??

    回覆刪除
  7. 因為好的不靈壞的靈XD

    回覆刪除
  8. 等等那個活動不會就是我說要在家睡覺
    死都不想去的系上畢業晚會吧
    夭壽唷

    回覆刪除
  9. 你來說說看
    他會不會被起訴 還是檢察官會用緩起訴
    如果被起訴了 他公職這條路也玩了
    緩起訴就還要等時期過了 他才能考試
    你說說看 他會是哪種

    回覆刪除
  10. 應該不會怎樣吧
    畢竟沒有什麼大影響
    只是欺騙社會大眾~這種事演藝圈天天發生嘛XD
    EX.....13的埃及行XXXXXXXD

    另外,以他現在的狀態怎麼可能回頭走公職
    99.99999999%進演藝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