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原本

原本以為自己一個人住在外面,會過著糜爛生活,可能會買一堆酒、一堆零食囤積著...
沒想到卻是超乎想像的健康、養生!

天天早早洗完澡,11點半就昏倒在床上,
明明八點才上班,卻六點半就醒,還可以悠閒的早上shower,
喝個茶,吃個早餐,看個電視新聞,再看一點"群",
悠哉的換好衣服,穿好鞋子,慢慢的"走路"去上班!

我以為我會想喝酒,沒想到我只想喝茶,喝酒的念頭,完全沒飄過...
大概我已經不在意那件事了吧?或者說我真的也就接受了~~~~

很久很久以前很愛的一首歌:

如果妳聽見我的歌
作詞:劉虞瑞 作曲:王力宏

在送妳上車以後 我獨自站了好久
雨像一整夜的夢 痛卻怎麼也不走

猜不透是那裡出了錯 或許只是該結束的時候
想起妳那句還是朋友 為什麼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如果妳在寂寞的時刻卻聽見我這首歌 妳眼眶是否會發熱
如果妳在快樂的時刻卻聽見我這首歌 妳心裡是否會有一點捨不得

淚不會輕易地流 妳也用不著歉疚
愛就像覆水難收 情又有誰能強求

1 則留言:

  1. 醫生說不要喝茶和咖啡ㄟ
    我看還是喝酒好一點...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