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面試

我覺得面試時,其實常常會說一些很口不對心、言不由衷的好聽話!
但是有句話,是我這次面試時,說得最真摯的一句話!
"我很感謝前主管,願意給師範生機會,做些不同的事,我在那也學了很多!"
因為現在這個工作是需要有相關工作的年資,
同時,因為曾做過類似的工作,現在的同事都說我很快就進入狀況!
(其實我覺得自己還是很狀況外@@)

而且,經過一些社會的歷練,我覺得我現在也沒有以前那麼天真了!
很多"社會教會我的事"是我在求學時期,從沒預料過我會遭遇的!
現在的我,更是謹言慎行!
職場上真的是多做少說才不會吃虧!
就算不想好好做事,至少也要把嘴巴閉緊點,禍從口出不是騙人的!

同樣的錯,第一次犯還可以說是『天真』;第二次犯就是『笨』;
如果還犯第三次同樣的錯,那就是『死不足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