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3報報∥ 孫燕姿嘗壯陽聖品 羊腎口感像豬肝

某"代班藝人經紀助理"也說:「在新疆吃很多羊肉,吃的都快吐了」XD

孫燕姿因為無法演出賺到假期,大啖新疆特有的食物。

孫燕姿看到比自己頭還大的哈密瓜,吃驚不已。

新疆商演碰壁 吃美食逛市集去 孫燕姿嘗壯陽聖品 羊腎口感像豬肝

孫燕姿21日在新疆烏魯木齊商演,人到現場卻因批文沒過關無法上台,演出碰壁讓她相當懊惱,她轉而和爸爸攜手逛大巴札市集,還大膽嘗當地男人壯陽聖品「羊腎」,聽說女人吃男人補品易上火,孫燕姿只敢嘗一口,口感如何?她說:「比較像豬肝!」

瞪眼看哈密瓜 比頭還大

好不容易盼到首場新疆商演,孫燕姿帶老爸同行,一覽新疆美景,在不知是否能上台演出前,孫燕姿全程待在飯店等待,只委託保鑣外出購買當地名氣響噹噹的超甜哈密瓜,在飯店吃水果解悶,當她見到保鑣提回哈密瓜時,雙眼瞪大,一臉不可置信說:「天啊!這比我的頭還大ㄟ。」

老爸隨行 老媽傳愛的簡訊

她透露,9月21日是爸媽的結婚周年紀念日,今年老爸陪她到新疆,第一次無法與老媽共度,結果孫爸爸當天收到媽媽所傳的情話綿綿簡訊,讓她覺得頗為愧疚,只好在飯店內彩衣娛親,還點了滿滿一桌當地美食,與老爸共享。

玉市挑如意 名產滿行囊

在確定無法上台後,孫燕姿閉關行程也解禁,她馬上?喝工作人員一起到當地最大的大巴札閒逛,買下多件羊毛毯送給媽媽及姊妹,看到維吾爾族繡滿太陽花的圖騰民俗風上衣,孫燕姿搞笑說:「喔!這是孫燕姿的衣服,我一定要買!」

他們一行人也轉往和闐玉市場,採購父母親的結婚周年禮物,孫燕姿相中羊脂玉鐲,得知玉鐲的基本賣價要從8000人民幣(約38000元台幣)起跳,她當場 打了退堂鼓,轉而挑了一個玉如意墜子,她說:「就是希望媽媽一切如意。」她新疆行沒唱到歌,倒是買了許多當地名產,滿載而歸。

眉批:去烏魯木齊,果然是很烏魯木齊的行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