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恐怖拜訪 The Invasion


【劇情簡介】
卡蘿(妮可基嫚飾)是華盛頓特區一位著名的精神病醫生,無論是在業界還是在病人間,都有著相當好的口碑,她與班(丹尼爾克雷格飾)的搭檔十分得心應手。但 這一天,他們兩人意外發現了一種莫名的病毒,而從此,這個發現也徹底打破了他們正常的工作與生活;在經過實驗與證明後,卡蘿與班終於確定,這種神秘病毒並 非地球上的產物,而是來自遙遠的外天空,而且,這種病毒蘊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做事嚴謹的卡羅試圖尋找能控制這種神秘病毒迅速蔓延的解藥,以及病毒的來 源,但她卻驚訝的發現,自己的小兒子竟是可以阻止這種流行疾病的的唯一「救星」……

導演是德國人,導過駭客任務,難怪常常出現那種一閃一閃的片段~

Nicole演得很貼近一個母親的反應,為了自己的小孩,即使再害怕再恐懼,
都強迫自己要強硬起來,就算哭了,擦乾眼淚還是要繼續對抗!
當她明明已經疲累不堪,卻依然忙亂著安慰保護自己的小孩。
劇情到了後面,幾乎每個出現的人物,都會懷疑他(她)是不是已經成了宿主!

Ben跟Carol說"這個世界,每個人都可以過著和平的生活,不會有任何的衝突...這不是你要的嗎?"
Carol似乎有點心動,Ben又一直加強她這個觀念,這時Carol說"How about Oliver?"
Ben只說我們會照顧他!
Carol追問他"how?"
Ben沒再說什麼,其他的宿主圍過來時,Carol毫不猶豫的就開槍了,殺光所有"人",除了Ban!
Ben問她"你捨得嗎?"
Carol說"No!"然後就開槍射他的膝蓋....

她不想傷他,但是又不願意讓Oliver受到傷害...
就如同Carol的前夫Tucker說他們的婚姻之所以會失敗,是因為Carol把他擺在第三位!
第一位是他們的兒子Oliver,接著是Carol的工作,接著才是Tucker!
Carol即使再怎麼愛那個男人,都不能容許他傷害她的孩子!

btw,感染的方式拍的有點噁心!被感染者用「噴到臉上」的方式來『飛沫感染』擴散病毒。


只要一臉漠然,『他們』就不會發現你!
Don't show emotion, then they can't tell who's who.

如果受到感染,不要睡著,就不會變成『怪物』

孩子,睡吧(因為Oliver有抗體)

他真的長得很可愛!但是他居然是龐德XD

Jackson Bond


ps 我認真的覺得這劇的人名都取的非常不ok!超沒氣勢...又犯我大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