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歐舒丹

今天跟碧雕在新天地逛時,本來走進LUSH想去挑一下洗髮餅,但是找不到適合的想用的~
再加上那位男店員一直用很娘的口氣跟我說話,讓我完全無法下手。

因為本人到了冬天季節轉變時,就滿容易會有頭皮屑,
頭皮會呈現乾性頭皮現象,但是實際上我又不是乾性髮質。
之前帶去嘉義的洗髮精是從一堆贈品中挖出來,完全就是"有洗有交代",也沒使用潤髮,
導致在嘉義的冬天,整個頭髮陷入一種...不知道要說乾淨還是髒的感覺!
即便洗完頭髮還是覺得"頭皮很緊張",沒有那種洗的很乾淨很舒服的感覺。

今天碧雕看我在LUSH挑了一陣子,推薦我買了我生平第一次買的歐舒丹產品:歐白芷系列商品

蘊含歐白芷精華油與菩提花精萃的的溫和洗髮乳,能發揮柔軟及舒緩功效、改善頭髮乾燥現象,亦能使因染燙而受損的髮絲獲得修護、滋潤,使秀髮回復彈力、柔順及光澤。搭配歐白芷滋養潤髮乳效果更佳。
適用對象:乾性髮質、緊繃頭皮及燙、染、受損髮質,可每天使用。

含豐富甜杏仁油及歐白芷的潤髮乳,洗後滑順不糾結有彈性、增添亮麗光澤,豐盈柔順,給予秀髮柔軟及提振的功效,並加強歐白芷洗髮乳對乾燥、染、燙及受損髮質的修護功效。
適用對象:乾性髮質、緊繃頭皮及燙、染、受損髮質,可每天使用。


洗完好舒服,味道真的淡淡的: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