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音響 JBL on stage II

JBL 迷你頂極高傳真iPod專用音響 無線遙控版!

這款由 JBL 隆重推出,名叫 ONSTAGE 的喇叭,是為各款 iPod 專門設計的高感度揚聲器,不僅延續 JBL 一貫的優良血統:音質極佳、低音渾厚、高音清爽、不爆音,在單體重量僅有 1 磅的情況下仍然提供了 12 瓦的輸出功率。

同時配合不同的轉接座,各代 iPOD 和 iPOD mini 都可以使用 JBL ONSTAGE;即使在系統關閉時,仍能進行充電,當然也可以連接電腦進行同步。同時還可與電腦、或其他音響設備,透過一般 Audio 音源線連接使用。

今天起您可以從遠處無線遙控JBL ON STAGE II REMOTE了!

適用所有 iPod 三代起舊機型至最新款 Video/nano.

目前在碧雕家,她說要幫我試看看音質好不好,有破音要幫我換。
碧雕幫我買,足足比PxHxxe購物便宜1100大洋!
而且還有一副好耳朵幫我聽聲音,愛你哦!

本來上星期六與碧雕瞎逛新天地時,逛到Bose櫃,聽到bose wave,碧雕就不想離開!
音量大到差點讓整座新天地都是張學友的如果愛。

碧雕還跟我說,怎麼不買這台?
金拍謝,買了這台,我剛好付完房租就準備整個月到處騙吃騙喝了XD

ps碧雕喜歡的話,美國買只要500美金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